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双AI#欢脱向ooc.妮妮也是AI设定■每天开机都看到自己同事在想方设法吃东西

#妮妮也是一个AI
#实体
#反正就是OOC的日常
#感谢阿泽小天使的脑洞

1
AI品牌直销旗舰店有时候也是会清仓大甩卖的,就像某个换季新款如果做的实在太丑买不出去,就会打个五折六折,说不定顾客一个看走眼就买了。
原本风风光光窗明几净的神盾AI正品保证 故障只退尾款 死不回收 自行处理的店铺子今天满满的贴上了红底黄字的横幅,写着SALE的纸张从墙上掉下来散乱一地,呼啦一下吹起来糊了路过的一个小伙子一脸,颤颤巍巍走在他身后的老爷爷被另一张横空飙来的卡纸直接呼在了地上。
老爷爷坐在地上摸索了半天拐杖,刚想开口说一句“帮帮忙我不是碰瓷儿的”就被旁边的音响轰没了声儿。
——清仓大甩卖清仓大甩卖,神盾AI有限公司,神盾AI有限公司倒闭了,
老板Coulson 老板Coulson你没良心,
因为自己心爱的AI Steve和隔壁嗨爪的AI Bucky跑了,就撒手不干了,撒手不干了。
原价死贵的AI
原价坑钱的AI
现在都跳楼价甩卖啦,
现在都跳楼价甩卖啦。
我们砸了飞船卖了实验室,砸了飞船卖了实验室,遣散员工还了债,
现在卖了AI换工钱。
神盾AI有限公司,神盾AI有限公司倒闭啦...
………………
Pepper站在这个满眼Sale的店前,想到自己以前一咬牙一跺脚在这儿买的Jarvis,瞬间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跳了起来。
亏了!
应该现在来买的。
在里面坐着小板凳数钱的小员工看她在门口站了很久,屁颠屁颠的就迎出来了。
“大姐,买AI吗。”
“……”你才大姐。
“大姐,我们今天大甩卖。”小员工把她拖了进去,“我们很快就要倒闭了,机不可失啊。三天后就关了!”
“……”瞎说,你们上星期还贴过“最后一天”。
“啊!!!!大姐,你就是上次那个买了无敌豪华版全球限量一个的超级人工智能Jarvis的大姐!”
小员工指着她幸福的嗷叫了一声。
……Pepper忍无可忍的甩了他一脸手包。
小员工痛呼一声,一手捂着自己的脸一手拽着她的一步裙,差点给掀上去,说的信誓旦旦:
“诶哟,好痛!大姐你攻击我就是你的不对了,你今天不在这儿买个AI可说不过去。”
“……”
“清仓大甩卖,包你不亏,买AI还送小推车方便您带回家哦~”
“……”
——
“所以我就把他带回来了。”Pepper叹了一口气坐在沙发上,旁边的AI Tony Stark还没有开机,闭着眼睛坐在小推车里。
“为什么是他呢,Potts小姐,因为他可爱的脸蛋吗?”Jarvis绅士的微笑,慢悠悠的把手上的白手套取了下来。
Pepper瞪大眼睛看着他:“什么?诶?”然后她转过身仔细看了一下AITony,“真的长的很好看,怪不得我挑了一个最矮的还那么贵。”
Jarvis眼角一抽,慢悠悠的把白手套套了回去:“AI的价格不和他的长度有关,Potts小姐。”
“不要在意这么多,Jarvis,公司里的事情都处理好了吗?”
“Potts小姐,您在转移话题。另外,我处理好了,您从来不会过问这类问题的。”
“……”豪华限量版超级AI,真的好智能。
Pepper扶额。
“好了,给你的新同事开机,本CEO现在要去睡觉。”说完Pepper就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赤着脚啪嗒啪嗒的上楼泡澡去了。
Jarvis上下扫描了一下自己的新同事,说真的多了一个AI来“争宠”,他很不爽,网络终端什么的还没听说过AI共享并一起管理的事例。
但是一个合格的AI要服从命令,他认命的走过去,摸到他后脑处的开关,触摸一下那块人造皮肤后便立马投影出一个了密码输入界面,他把放在Tony上衣兜里的密码条拿出来并照着输入了进去,滴——的一声。
他的新同事醒了。
“Hello ,This is Tony Stark at your service.”
对方张开了自己的眼睛,和很多爆款不同,他的眼睛不是蓝色的,而是焦糖色,这让他的眼睛成为很大的一个卖点,设计师好像给他的眼睛做的太大了——焦糖色的大眼睛,让这张脸更好看了。
然后他就被兴奋的新同事一下扑倒在了地毯上。……
“我就知道我的雇主会是一个大帅哥!”
Jarvis:“?”
“你好像也是一个AI。”Tony的大眼睛近在咫尺,他应该看到了Jarvis同样无机质的瞳孔。
Jarvis:“呃……对,我是你的……”
“你简直太酷了你一定是第一个买AI的AI,你是太懒了吗不想自己上网搜资料了?”对方好像更兴奋了。
Jarvis:“?”
“Jarvis!Jarvis!!!为什么今天的水温一点都不热?”Pepper的声音出现在旁边的小音箱里。
“我的过失,很快就为您解决,my lady.”
Jarvis一边把身上的Tony挪开一边回答,而Tony则是一脸恍然大悟的神情。
他也是AI,理解能力不是盖的。
“嘿!同事!”他自来熟的拍拍Jarvis的肩膀,这个AI好像很活泼,“我发现你还要管理Pepper公司的事情,家里就交给我吧。”
然后他闭上眼睛,一撮傲然而立的呆毛无风自动,……Jarvis无法忍受的把呆毛摁了下去。
然后Pepper的怒吼传来:“Jarvis!!!!你要烫死我!!!!
Jarvis正在帮Tony顺呆毛的手抖了一下,给了自己的新同事一爪子。
闯祸的新同事:“嗷!”
Jarvis:“……”
Tony:“……”
Jarvis:“以后家里的事情也交给我吧……”
Tony:“那我还能干嘛……”
Jarvis:“卖萌。”
Tony:“?”





评论(28)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