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权利游戏今天刚刚看到第五季
以下是看剧的时候我的内心弹幕

1
是大家族,都差不多死光了。
除了小孩子……
#恭喜乔佛里成为孩子中第一个狗带的
#鼓掌

2
和中国电视剧不同,它没什么主角光环,
比如我本以为Stark家族是很重要的家族,结果没过第四季就一死一大片……
在经历了很多人狗带以后我以为泰温·兰尼斯特是永远掌控全场的大boss
然后他在拉粑粑的时候死掉了……
#黑人问号·jpg

3
这里至高无上的是誓言,也许道德也是,但是最至高无上的还是誓言。

4
那个逮到人就烧的漂亮姐姐我想给她安利FFF团,
进献给她的光之神……

5
瑟曦姐姐好漂亮

6
我见识了好多种恶心的死法……
这个剧组买血浆一定是按缸买的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