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Hi ,未婚夫#现代私设ooc【3】

当Tony欢快的向Jarvis张开双臂的时候,一旁围观的Loki和Bucky觉得,他们要看到一个闪瞎眼的拥抱了。
然而并没有。
Jarvis直接托着屁股把他整个端了起来。
等到他们俩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能看看到Jarvis的背影,Tony的两条小腿正在无规则的晃荡,他不修边幅所以超级爱穿的人字拖正被他努力的控制,防止它们掉下去。
然后Loki迅速反应过来。
不是说好今天是Tony请客的吗。
他深吸一口气转过头去,发现Bucky还在看着窗外,Jarvis正在努力把Tony扒拉下来塞进车里。
“……”
“Bucky,我想我们遇到麻烦了。”Loki又深吸了一口气,“你今天带钱了吗。”
Bucky摇了摇头。
……
之后下一秒开始抓狂:“说好他请客的而且跟着Tony出门我从来不带钱!”
Loki腹诽了一声“这个坑货。”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把服务员叫来了。
“先生,请问你们还需要点什么?”服务员笑的一脸和蔼可亲。
恩,下一秒她就要暴走。
很好,两个白吃白喝的大帅哥,该去后厨刷碗。
“那个……买单。”Bucky的脸上已经挂不住笑,推推Loki,“你可以叫Thor来啊。”
被Loki瞪了回去。
服务员看着这两人奇怪的小表情:“刚才那位先生已经帮你们结过账了。”
然后服务员就笑了一下应付别桌去了。
Loki依旧比Bucky回神的快一点,
“我希望Thor能有他的智商。”
“我希望Steve能有他的情商。”
两人相视一眼,小小的叹了口气。
这时候坐在车上往家走的Tony刚刚反应过来:“oh,天呐我没给他们结账。”
“我已经把钱付过了,Tony。”Jarvis好笑他现在才想起来,“说来,你看见今天冰箱里的那一盒小甜饼了吗。”
“看见了啊,特别好吃。”Tony诚实的看着他。
“那是我给Barton先生的小甜饼……”
“……”Tony丝毫不觉得自己错了的有点生气,“你也会给别人做好吃的吗?”
“因为上次Barton先生送了一桶他在乡下家里自己酿的葡萄酒。”Jarvis把方向盘打了个转,转过一个街口,“你看见下一格里那块小蛋糕了吗。”
“看见了,我觉得它看起来特别好吃我就留着想晚上吃。”Tony都回忆到他打开冰箱以后那一阵淡淡的鲜奶香了。
“哦,我拿去送给Barton先生了。”前面亮起红灯,Jarvis减速停下车转过来看着一脸不开心的Tony,“Natasha女士很喜欢那块蛋糕。”
又是Natasha,Tony哼了一声转过头去。
那个每次Pepper教训他,她都在一旁幸灾乐祸的女人。
抢了他的蛋糕。
“Tony,你再往车门那里挤就要掉出去了……”Jarvis无奈的看着他,虽然车门很牢固,不会让他的未婚夫掉出去,但是这个拼命往角落里挤的动作让他不由得想到,小仓鼠。
前面红灯转了绿灯,Tony看着路旁的景色一点一点后退一言不发,然后他听到Jarvis的一声笑。
“Tony你在生气吗。你在生什么气,想吃我还可以回家给你做的。”
“可是我想回家就吃。”
“……”
不是说好晚上吃的吗?
最后Jarvis用一盒甜甜圈安抚了他。
感谢岳母大人的仗义支持,在Jarvis发送求助短信过去以后回复说:
在Tony的世界里,没有一盒甜甜圈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两盒。
壮哉岳母大人。
其实在买的时候Jarvis长了一个心眼,他觉得一直吃那么多甜食对Tony的牙不好。
所以以后要另找方法,反正不能让他吃太多甜甜圈。
晚上坐在Jarvis怀里看电视并啃着甜甜圈的Tony浑身一抖,他疑惑的看着手里的半个没吃完的,总觉得这是他最后一个甜甜圈了。
因此吃的格外珍惜。
等他吃完以后拍了拍手上的碎屑想找Jarvis要纸巾擦手的时候,转头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手还松松的环在他的腰上。
是太累了吗。
Tony慢慢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转过去趴在他的身上,埋进肩窝闻了闻他身上橙花的味道。
发现他还没醒,又偷偷的亲了一下他的嘴角,然后开心的戳了戳他没有小肚腩的腰身,贼贼的小手还有继续往下移的趋势。
Tony玩的开心,却没发现身后的手慢慢的抬了起来,然后把他用力扣进了怀里,Jarvis的眼睛也同一时间懒洋洋的睁开,一个慵懒充满荷尔蒙的场景,但是下一秒他就被砸进怀里的Tony砸的闷哼一声,这让Tony很不满意。
他有那么重吗?
“Tony,你好像有点重。”Jarvis耿直的表示。
迅速的又被Tony的爪子糊了一脸:“我看你很喜欢在沙发上睡觉嘛,那你就在这里睡吧!”
说完他毅然决然的拿起Jarvis放在他腰上的手,恶狠狠的摔在了沙发垫上。
走出几步,又跑到厨房里匆匆拿出Jarvis再做了一次的小蛋糕,进房间前还瞪了他一眼。
“……”
Jarvis想,遇到这种情况他是不是该再问一下岳母该怎么办。
打开和Maria的聊天界面,发现上面有一条未读——
“大宝贝,今天吃掉我家小宝贝了吗?”
Jarvis心塞的把头靠在沙发靠枕上,发送了一句:“没有。”

——Tbc

评论(2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