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Danack】只是一个小粉丝的日常,你信么

#人物不是我的
#ooc是我的

Jack不是一个有志向的魔术师。
很多时候,特别是实在没钱的情况下,他更多的是为了观看者的钱包。
其实他就是一个小扒手,一个小偷。
如果要说到他的成就,
那他就一定是小偷里面魔术最厉害的。
或者是魔术师里面最厉害的小偷。
不是所有的魔术师都是为了偷东西,比如Daniel,他原本挤在人堆里看他表演的时候。
简直就想尖叫。
自信的神情和掌控全场的游刃有余。
天呐,他在上帝之上吗。
Jack第一次发现,一个很厉害的魔术师真的可以无所不能。
他看的很认真,以至于他手里刚偷来的钱包的主人就站在他旁边。
这是很容易被抓住的,哪怕他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一看就很不像一个小偷。
但他就是一个小偷。
可能是那个人反应实在迟钝,或者他也看演出着了迷,居然没有发现。
Jack有一个糖罐子,里面有各种糖果,有他老老实实买的,也有他顺手拿的。
加入四骑士的时候他也把它打包在了自己的行李里面。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Daniel的时候他简直激动的像他的女粉丝。
天呐他真的太帅了。
就连控制欲他都完完全全的接受了。
今天Daniel说我的纸牌玩的很好 这个信息可以让他兴奋一整天。
甚至在纽约表演完以后,Daniel每一次看着他他都有一种被偶像看到的紧张感。
他想这个原因想了很久,
然后他挑了一个阳光不算明媚,天气不是很好的下午,
把糖罐递到Daniel面前,
这是我最喜欢的糖,你可以拿来吃。
为什么?
因为……






——






——

你猜


#扩列一只Daniel Atles
你只需做一个高高在上的偶像

end

评论(9)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