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国庆甜饼。祝大家国庆快乐~~~~

#就是甜饼,放心吃!

“Hey,哥们儿,听说了吗,今天是中国的国庆节,他们都不用上班了。”
“All people live in China?”
“我想是的,不过服务业不会,他们得上班,可怜的就像我们一样。”
抱着一叠文件的小公务员还想继续和同事聊下去,却顿时感受到了身后来自他上司的至死冷光,打了个哆嗦。
就面色慌张的走了,留下他可怜的同事和上司面对着面。
“国庆节快乐啊,boss?”同事不过脑子的打了个招呼。
“快乐个什么!那是你的节日吗!这……”挺着啤酒肚的上司深吸口气瞪圆了眼睛开骂,好像也为了自己同在地球却不能放假而窝火,
全撒在这个可怜的公务员身上,
只是还未说话,对了,纽约人最好都长话短说,因为谁都没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一道蓝光刀劈一样的略过气急败坏的上司身旁,把这栋大楼劈成了两段,一边还算稳固,另一边却摇摇晃晃起来。
楼里的人都努力的维持着自己的身体,以免摔下去磕碰到什么造成伤害,在超级英雄来之前他们都会保持冷静,这都是扭腰市民身经百战养成的好心理素质。
远处爆破声传来,又是一阵强烈的气流,那个发射蓝光的不明飞行物已经冒着黑烟栽倒下去。
“维罗妮卡?天呐我的好姑娘快过来,帮我一个忙稳住这栋楼。”
而后钢铁侠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及时响起,没错,一如既往的。
本来用来战斗的反浩克装置从卫星定位,立刻扔下来几块钢板,咔嚓几声勉强稳定住了大楼,人们有秩序的跑下楼梯,走到安全的地方开始欢呼。
而钢铁侠在空中华丽的转了个弯只盘旋了半圈就消失在众人面前。

“我认为国庆假期应该是休息的,Jarvis。”刚回到大厦的Tony Stark 已经迅速扑向了他的沙发。
手边的小桌上是Jarvis准备好的甜点。
而Jarvis,他的好管家正站在吧台后,把最后一个玻璃高脚杯擦的干干净净,倒挂在了架子上,抬头看着他回复一个绅士的笑容。
得体又漂亮。
“Jarvis,”Tony懊恼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我想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你,我是说我为什么会让你做我的伴侣?不像辣妹的身材和甜言蜜语,这总得有个理由。”
“为什么不睡一觉再考虑这件事情呢,sir?我检测到您现在很累。”他的管家兼伴侣的AI朝他走过来,手肘处搭着一条毯子,
他穿着白色的衬衫和竖条纹的马甲。
那头好看的金发随着给他盖毯子的动作凑了过来,然后是他无机质的,天空蓝色的眼睛。
因为他吻了他。
轻轻的,一触就放开了。
Tony有点昏昏沉沉的,刚才出战使他太过疲惫,他就真的这么睡过去了。
梦里,他梦见他的身边环绕着好多的辣妹,不过对于Tony Stark来说,这个场景可不需要在梦里留恋,他可以真实的享受,只要他想。
这些辣妹都在讨好他。
尽可能的告诉他,告诉他她们的真心
然后Jarvis就出现了,他走过来给他披上外套。
“sir,该回家吃晚餐了。”Jarvis对他说。
“哦对,回家吃晚餐。”他听到自己下意识的回答,
一切都那么的自然。
对,自然。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他选择Jarvis,是因为Jarvis的存在已经成了他的一种习惯。
无法改掉的习惯。
就像奥创之后失去Jarvis那段时间里,那种无措和莫名的慌乱。
选择Jarvis哪里还需要什么理由呢。
爱情不需要理由啊。
Tony想着,在梦中就咧开嘴笑了,然后就这么把自己笑醒。
Jarvis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正在处理刚才战后的一些事宜。
他的Jarvis眯着眼睛看着那些蓝色的虚拟屏幕,修长的手指戳戳点点。
感觉到他醒来的信号,金发管家抬起来。
“找到答案了吗,sir?”
“找到了。”

——
我觉得吧……
被像Jarvis那样爱着过的人,还怎么去接受别人嘛,没人会比他更完美了。

end

评论(1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