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Hi!未婚夫=番外=

答应了一个小天使的幼年梗~

Jarvis第一次看到Tony的时候Tony刚出生,如果不是当时他还太小,不记得当时的场景,还心智未全,估计会原地大笑三声——
我媳妇儿是我看着长大的这种优越感。
真是爽的不得了。
Tony很喜欢美国队长,这个富有正义感的英雄人物,所以在Tony的婴儿车上,Maria绑了一个星盾的氢气球,
等Jarvis走过去的时候,Tony拉着他的手,口齿不清满脸焦急,指着气球
“飞……飞……”
Jarvis想了半天,他总不能把气球的绳子松开吧。
于是他把气球拉下来,拿在手里去逗Tony,后者一脸冷漠的把气球拍掉了……
……
但是当看着气球慢慢上升到原来的高度,Tony突然高兴起来,伸出肉肉的小手指着向上飞的气球,笑的很开心。
于是这天一整个下午,Jarvis都在忙着把气球拉下来,松手,看着气球飞上去,拉下来,松手……拉下来,松手……
乐此不疲。
后来托尼慢慢长大,成了一个萌萌的小球,加上Maria喜欢给他穿背带裤,
显得腿短……
相反Jarvis却高高瘦瘦的,穿上正装还有板有眼,Tony在那个时候没有对身高有多大的觉悟。
他只要在长辈开玩笑问Jarvis像不像结婚的时候扑过去抱住他的腿大叫着:“不要不要!”就行了。
在长大一点,Tony顶着一头小卷毛经常会被Jarvis那边的人戏称为小媳妇儿,
小媳妇儿小媳妇儿。
反正Tony不懂是什么意思。
“反正你要是承认了就可以永远和Jarvis哥哥在一起”Maria忽悠着。
Tony认真的点了点头,然后看着大人们笑成一片……
他觉得大人好奇怪,
于是就找Jarvis去了。





评论(1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