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蝙蝠铁】小剧场*欢脱

Tony:哟,这个窗玻璃擦的真干净
Bruce.:因为天天换
Tony:超人也不知道走门?
Bruce:恩……

Bruce:你看我新买的房子
Tony:你看我新买的大厦
Bruce:……

Bruce:我也想要一个人工智能,Jarvis就不错
Tony:奥创还有一点残余数据,我恢复一下改日送你
Bruce:……

Tony:今天杂志上说你和超人有一腿
Bruce:周刊上说你和美国队长暧昧不清。
Tony:Jarvis告诉我网上有你和小丑相爱相杀的同人文
Bruce:听说你最近亲了Bucky。
Tony:……
Bruce:最近WW在考虑你和Loki谁攻谁受。
Tony:……
Bruce:你和Banner的友谊不一般吧。
Tony:……

Tony:我是Tony Stark
Bruce:我是Bruce Wayne
Tony:我是钢铁侠
Bruce:……

Tony:听说你最近买了一段新楼盘里的不少房子。
Bruce:这些房子的分布从上看下来可以拼成Tony。

Bruce:我想把蝙蝠车改成电动的。
Tony:你想说什么?
Bruce:送我一个反应堆呗。
Tony:给你一个大的。
Bruce:(≧∇≦)
Tony:然后车送我。
Bruce:……

【参加宴会】
Bruce:你也迟到了啊。
Tony:你不觉得来的晚更酷吗。
Bruce:这样很好,我就不用孤身一人等你很久了宝贝。
Tony:(|||▽||| )

【Like a god】
Tony Stark和Bruce Wayne相同点在哪里。
首先,他们都是超级英雄。
不过大家都知道Tony Stark是钢铁侠,没人知道Bruce Wayne是蝙蝠侠。
一个金红耀眼,一个漆黑神秘。
一个在复联默默付出,不说只字片语,花言巧语玩世不恭掩盖一切悲伤。
一个巡回在哥谭的黑夜里,隐藏身份,来去匆匆无影无踪掩盖一切功劳。
一个成为了信仰,一个成为恐惧。
但是他们都在以人类的身份,在扮演一个神灵。
不过这才是我心目中的神灵。
Tbc

评论(12)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