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我在看华胥引的时候一直很讨厌唐七的结局。
阿拂死了,留苏誉一个人。
可是朋友对我说,至少他们能够相伴15年。
也许Jarvis的消亡并不是最让人痛心的。
Tony是人类,他们总会一个人抛下另一个人訇然离世。
只能叹一句,Jarvis你为什么这么残忍。
当然这不是Jar的错。
我最害怕的,却是有人会替代Jarvis。
害怕哪一天会出现“Friday is my co-polit”
害怕Tony老了以后会不记得老贾。
队三里Tony每一次精准无误的呼唤Friday都重击我的心脏。
哪怕钢铁侠会错误的溢出一个J的音调呢。
阿拂最后告诉苏誉
“如果你没有看到我的离去,就可以当做我去了某些地方游历。”
“要记得,我永远在你身边。”
——
“Sir,要记得,我永远在你身边。”

评论(1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