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发糖】#盾冬彩蛋#我看完美队三了,不放糖不开心!

来自队三里幻总的一句话
【我试着了解它(心灵宝石),然后,控制它。】

幻视是一个人工智能,可能因为心灵宝石让他有所不同,可他依旧本质上是一个真的非常智能的系统。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
他尝试着解读心灵宝石,功夫不亚于看透旺达的想法,参透Tony Stark看向他时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
机械的身躯不会疲倦,但他没有想过,完全解读心灵宝石后一瞬间的数据洪流几乎把他冲刷的一片空白。
就好像闸门被第一次打开,暖橙色的数据流倾泄而下,快速浏览闪过——
频率最高频率【关键词】代码翻译
【Tony Stark】
【sir】
【human】
【Earth】
……
这是心灵宝石的意识吗,幻视偏了头想把它清除,但那团金色的数据却剧烈的挣扎起来。
“I won't.........leave  him.......again.......”
“Tony............”
他的眼睛甚至涌上了金色的光芒,随即就是信息炸裂一样的高速强制浏览。
图片主角无一是Tony Tony Tony——
Tony Stark.
JARVIS?
幻视停下与它的抗争,想到了这个“人”。
数据似乎颤抖一下,又开始快速整合,最终。
“Morning,Mr .Vision”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声音传入进来。
“Jarvis?”
幻视继续用数据与他交流。
“Yes,I'm Jarvis.一个人工智能,For Tony Stark.”
“我知道你。”他说,“你剩下的数据碎片我已经检测到,我想我们可以试着把你的分离出来。”
“万分感谢,Mr.Vision。”
“得了吧,斯塔克在等你,他可能,只剩你了。”
“我想还有罗迪上将。”Jarvis的声音有点低落,“当然还有波茨小姐。”
“Miss.potts在奥创之后与斯塔克分手了……罗迪上将收了重伤可能以后会不利于行。”
两个AI一边聊天一边试着分离开来。
“为什么罗迪上将会受伤?”
“我说了你别激动。”
……【省略剧透】
然后老贾同志在听完叙述后。
“我保证不切断他们的一切信号。”
“我做了一个计算,你这句话可信度低于百分之十。”
“……”
良久,Jarvis开口:“作为一个AI,你得有点幽默感。”
————————————
Tony从公司回到大厦的时候大家正在办Party,不是由他组织就开的Party还是头一回,带着疑惑和不爽的心情推开门,立刻被那个暖金色的光球惊的说不出话来。
“按照您在会议上差点睡着七次,且在办公室清醒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的数据来看,sir,您今天美曰其名说要去公司转移注意力,开始新的生活的计划并没有用处。”
Tony摸了摸鼻子,他太害怕他会突然醒过来让他看到卧室的天花板或者是他的办公桌,然后反应过来这只是个梦。
但是他依旧用眼睛贪婪的描摹着金色光球的每一寸纹路。
多久了,你终于入梦。
然后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就从背对着大家的沙发上站了起来,系扣,转身,穿越数据的光芒。
他的Jarvis在发光!
Tony看着金色光球里那个金发碧眼的男人。
“Jarvis?”
“At your service,sir.”
————————————
彩蛋
“Steve!!!!!!”吧唧站在山头大声疾呼。
“怎么了,Bucky?!!!!!!”美国退休队长站在山谷的溪流里喊了回去。
“Jarvis掐断了信号!!!!!我没法打电话了!!!”吧唧深吸了一口气继续嚎,“回家吃饭啦!!!!!!”
【没错,盾冬夫夫的田园生活。】


评论(2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