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复联全员】#撩汉记#逗比向,寡姐视角#本章cp贾尼寡鹰锤基

于是我又回来了⊙▽⊙

上文上文→

当我本着神盾精神飞奔在纽约大街上的时候,鹰小子已经让箭飞了几个来回,钢铁侠已经嗖的一声冲上云霄。
其实神盾局没什么精神,如果说是正义的话,我也想不出这些人正经都正经不起来还怎么正义,更何况里面有个无论是FFF还是仇富者协会的统一头号怨怼对象。
Tony Stark.

在飞奔前一切都是平静而和平的。
Loki把他哥哥从高空扔了下去,Hulk暴走以后也从航母上一跃而下。
酷似殉情,但是神盾局的空难指标依旧在高达百分之九十的危险程度下险险低于百分之一。
一般掉下去的都是死不了的,脆皮的都是不会掉下去的。
对于这个,不得不欣慰鹰小子并没有骗我,在神盾局最好的福利就是,
除了为国捐躯,绝对没有生命危险。
我欢快的做了这个结论以后,才意识到被控制了的鹰小子好像差点整的全员坠机身亡。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猪队友,最可怕的是猪队友反水了,还是一个很叼的猪队友。
一瞬间推论被打翻让我瞬间涌起的不好的情绪,虽然这也是我记性不好的问题,但是Who care。
“你不知道风险系数太高我们的航母会被取消上天的资格的吗。”
于是我严肃的训斥着鹰小子。
…………
他拿着他的弓表情有点可怜。
哎,他也是一个想吃小甜饼却又吃不到的可怜鸟。
于是我慈祥的放过了他。
“可怜的小鸟啊,没有饼干吃就要上战场啦。可怜的小鸟啊,甜饼一块都没有呀,啦啦啦啦啦…………”我一边哼着新编的曲子一边穿上Tony给我做的新战斗服。
“Tony爱上老贾啦,Fury他扣扣扣扣扣扣扣死啦……哦哦哦~一只小鸟上天啦……”
我就这么一边唱着一边穿衣服。
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欢乐的像一只愉悦的草泥马。
最后我去照了镜子。
…………
看到自己整个人哇蓝哇蓝的简直像个荧光棒bulingbuling的。
于是我扶着镜子低头思忖。
哎……好想打人怎么办…………
……
平静了心情以后我走了出去,鹰小子屁颠屁颠的迎上来:
“还不错,挺好看的。”
然后我抬起bulingbuling同样闪着蓝光的鞋子把他踹上了昆式。
可能一脚踹的太狠,鹰小子有点驾驶不利,在战火中光荣坠机。
于是我俩就开始在纽约大街上肆意奔跑。
简直就像最后来救场的绝对主角。
谁知道Loki哪儿找来的怪物,简直和他的颜值不是一个档次。
中途,我在路上捡了一辆小推车,把顺到的奇瑞塔人的武器和各种装置堆成小山一样高高的一坨。
然后拍了拍手满意的看着它。
“在你完成你仓鼠搬家的任务之前,Nat,”队长的声音从耳麦里传出,“你看上面。”
我松开推车往上一看,一声嘶哑的酷似远古生物的巨吼过后,一个很大的机械鱼从天坑钻了出来。
震惊良久,我表示,
“我想我需要一个大一点的推车。”我按着耳麦说道,低头一看发现队长和Thor都用一种无法言语的表情看着我。
“因为我也很想要那个。”我补充道。
他们依旧看着我。
我突然有点尴尬。
但是我没想到问题出在哪里。
这个时候Banner开着突突响的摩托车来了,真是个温和的又有韵味的男子。
穿着灰布衬衫都那么帅……啊……
啊?
我是说在他撕碎了自己的衣服变成浩克冲了过去一拳砸毁了那条让全员吓了一跳的大鱼又怒吼一声和奇瑞塔人激烈对峙之前。
趁着浩克的出现让战局变得平衡的间隙,我凑过去找到队长。
“一会儿你们重点保护一下五条街区外。”
“为什么?”队长对我突然的正经表示不解。
我神神秘秘的凑了过去,临了还拿手遮了一下,压低了声音说,一脸的严肃认真,
“那里有家卖中式煎饼的特别好吃,店面很小,不起眼还不好找,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然后队长又神色复杂的看了我一眼,又是很久很久。
“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我转身过去紧紧的握住了我的小推车,一脸警惕,“你不是看上我了吧!”
我紧张的捏紧了把手。
然后队长的嘴角剧烈的抽动了一下:“没有。”
我大大的松了一口气推着车离开了。
…………
推车已经被安置好,奇瑞塔人把脸盲的特性发挥到极致,长的都一模一样,战争激烈,我捡了几把枪就打坏了几把。
神盾局出任务都不配发武器,心目中Fury的抠门形象又上了一个Level。
就这么一路打到煎饼摊前。
我看到了一幢废墟,废墟上还躺着一条死掉的大鱼。
仰着大头让我想到了Tony的黑暗料理叫什么仰望星空。
……
沉默良久,我对着耳麦痛哭而又悲凉的嚎叫了一声。
声音是那么的凄厉连我自己的小心脏都颤抖了一下。
鹰小子——怎么了!Nat?
Tony——诶哟我的耳朵,Jar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到,什么!快转弯!嗷!
嘟————
队长——出什么事了?
Hulk——嗷唔!!!
我擦,是谁给Hulk装了耳麦的……
我整理了一下自己愤怒的情绪,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
然后咬牙切齿的说道。
“真是太过分了……”
——公共平台一片寂静。
“他们还是毁了我最喜欢的那家煎饼摊。”
“……”
“……”
“……”
Tony那边再次接通,但是又咣当了一声,鹰小子那边传来一阵闷笑。
算了,他们不懂姐的痛苦。
我认真的下了这个定论。并将全部的愤怒投身与战斗当中,当杀气腾腾的我出现在Steve面前的时候,身材健壮的四倍强化队长端着盾往后退了一步……
退了一步……
这并不是什么困扰,借助盾牌跳上一辆飞车后,我欢快的和上面的奇瑞塔人打了招呼。
“铁链做的安全带不舒服吧。”砍了。
“你知道再也吃不到煎饼的痛苦吗?”把它扔下去。

之后一路打怪升级的快感简直不言而喻。
只见妇联大厦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Tony Stark那家伙已经身轻如燕的飙进虚空,然后极速下坠。
当然老贾接住他了,我看见他坐在实验室里脸黑的跟锅底似的。
虽然说老贾的身份有了完美的假证,但是以防万一他还是退居二线,看着他的锅盖底脸我决定去阳台上冷静一下。
刚出门看到被捅了肾趴在地上的派大星。
哦,是Thor,太大一坨很挡路,于是我就下楼了,然后捡到了Loki的权杖。
我终于摸到了啊。
然而从未如此开心我就立刻被身后的博士吓了一跳。
在长达十五分钟的反复解释下,我摁着耳麦表示
“Hold on ,我能关掉那个坑了。”
“Wait。”Tony的声音。
政###府发射了一颗核弹,打算弃车保帅。
而Tony决定独自把核弹送进虫洞。
风呼呼的刮过耳畔,我仿佛看到了老贾又黑了一档的脸。
而权杖已经突破屏障冲了进去,再不久虫洞就能关闭。
上帝啊,他能不能别这么作死。
我会被Jarvis打死的。哦不,Jarvis会让我再也无法网购的。
队长看着天空“我说过他没有牺牲精神。我想我应该道歉……”
然后我就道歉了。
Jarvis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为了全人类的存亡。
Jarvis好像说了什么,可是两种宝石对冲气流太大听不清。
然后我就毅然决然的关闭了虫洞。
可能是因为Tony被老贾养的太好,胖了一圈,他居然掉了出来。
谢天谢地我可打不过老贾。
……

最后Loki被他哥名为监禁实为“结婚”的拎了回去。
奇瑞塔人肯定不会放过他,被关着也挺好的。
战争的代价还是很惨重的,纽约又需要翻修了,神盾局受到了政###府的质疑,鹰小子看起来很平静,
可能是因为他终于吃到小甜饼了。
奇瑞塔人的能量源被炸了,没有了能源补给,我捆了一车都成了废铜烂铁也没便宜卖掉,送给了Tony让他做研究。
他可能有点心里阴影,经常晚上睡不着觉。
煎饼摊的师傅还活着,他的店铺能够东山再起。
想到这个,自己就也慢慢平静下来了。
————————←←←←←←
【彩蛋】
“Nat.”
“在你眼里煎饼真的这么重要?”
“恩。”
“……”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