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Jarny】『玻璃纪年』#非原著or电影向#虐虐更健康#HE妥妥的,有彩蛋,cp客串

看了一本同名小说引发的脑洞,然后一发不可收拾让我一张数学卷子做了四个小时(╯-_-)╯╧╧
一本玛丽苏小说,虐的突破天际还是开放性结局,尼玛啊o(-`д´- 。)
然后我这么珍爱甜饼的人!
怎么可能B!E!
一发完
————————————————————
当一个嚣张跋扈的人突然安静下来,与世无争会怎么样。

这两天Tony Stark很反常,本来就沉默的Vision更是一句话都不再说了。

Ultron好几天不见人影,经常捣蛋的人再没有出现,引起了大家不少的猜测。

——“你说Ultron不是被Tony和Vision秘密处决了吧。”

——“你傻啊,哪有杀了人还回来上课的。”

——“那你有没有发现,Jarvis也很多天没有来了。”

——“我听说那天Tony他们回来,两个人都受了伤。”

——“他手上的那条疤痕?”

……

说来Jarvis并非默默无闻,他温柔帅气,举止得体,禁欲中总透着一点性.感。

只是地球绕着太阳转,Jarvis绕着Tony转,从来就没有在别人身上多上心过。

虽然温和有礼,只是动作无时不刻在透出疏远。
就差在自己脸上贴上Tony Stark专属。

“你说那小子家里不是破产了吧。”几个人围住了Tony,“Jarvis怎么不在,你家破产了,小白脸看着傍不上大款,跑了?”

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Tony明显听到Jarvis的名字的时候震颤了一下,还没回过神来他就被四面拉扯着。

“把这个滚蛋推下楼梯!”那个领头的说道,小弟们听着老大的指令鼓舞干劲就要把他直接扔下去。

“是滚!用滚的!”那个人得意的笑着喊到,“摔死他。”

而这句话使原本本能反抗着的Tony却又再次愣神,一分一秒之间,就已经被拖到楼梯口。

而他依旧没有继续反抗,连闭上眼睛承受疼痛的动作都没有。

“少爷!”Edwin匆匆赶了过来,对着那群闹事的人认真的说着,“滚你们的,不想得罪SI,就赶紧消失。

他上前想要拉起Tony。

“妈的!”那群人匆匆跑下楼梯,骂骂咧咧的消失,“把你扔下去摔死最好!”

Tony坐在地上,竟不嫌更脏的直接躺了下去。

“摔死了……”他看着长长的台阶。

“Edwin……”他捂住自己的眼睛,“我不想回家。”

他终于急促的喘息着哭出声来,他们一定又来了,没有把Jarvis带回来……

他们带不回来了。

无尽的深渊,天寒地冻,一个孩子气的打赌。

他依旧那么会照顾人,就连别人的性命也拿自己的换。

“Tony 少爷。他们的确来了,带来了新的东西,你……”

Edwin想了想还是开口说道,最终欲言又止。

他扶起地上的人,焦糖色的眼睛暗淡的像苦酒。

他最疼爱的小少爷啊。

Edwin不忍的转过头去,而Tony撑着他的肩膀,却自己站了起来。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的。

“少爷……”Edwin叹了气,看着他。

“签了吧。”Tony一步一步走下楼梯,好像是在说给自己听,却更像在说服自己。

他的话语被楼道里的风托起,又伴着冷风全部灌进他的心里。

终究连他都放弃了吗。

晚上Tony在梦中又看到了那天的场景。

未命名冰川上相传着的雪冰花,听说只有攀登到绝顶才有很小的几率才能找到。

一路上嚷嚷着自己一定能第一个找到的Ultron,沉默不语的Vision,和拎着一保温盒的热汤的Jarvis。

“Sir,冷吗。”Jarvis总是紧张的问他。

Tony近来缺乏锻炼,爬雪山爬的哼哧哼哧。

拿过Jarvis手里的热汤就咕嘟咕嘟的喝起来。

“慢一点。”Jarvis温柔的笑着。

“我喝的多一点,那你拿着也不重。”热气腾腾的雾气扑到他的脸上,他开心的笑着。

“uhm……那就你来拿吧,我更轻了。”Jarvis歪了歪头。

“那我再喝一点。”Tony说。

“……”

“嘿!在Jarvis妈妈保护下的baby Tony,你要回摇篮里睡午觉了吗!

Ultron欠揍的声音传来。

“F   K!”Tony盖上盖子就要往上冲,最终积雪太厚也只是拉着Jarvis的手恶狠狠的盯着那人。

“Tony宝宝被保护的太好,衣服太厚遮住眼睛啦!!!我看不了!!”

Tony气的牙痒痒,抄起一把雪就扔了过去。

……

等到到了顶上的峭壁前。

“我觉得雪冰花一定在这里。”许久不说话的Vision开口道,一路上他不打不闹也不用照顾Tony体力充沛,就第一个走上了前去。

“你可不能抢在我前头!”

Ultron惊呼了一声也追上去。

Tony处于虚脱状态下被Jarvis半拖半抱的弄了过去。

最后四人并排趴在峭壁上往下看,一片深渊,冰柱锋利的交错着,壮丽又美丽。

“你们看,那一朵是不是雪冰花?”Tony指向一朵“花”。

“不是的吧。”Vision表示反对,可能只是一块像花的冰凌。

“嘿!我们找的是,雪冰花。说不定就是那样的呢。是我先看到的,我是第一个!”Tony开心的挥了挥手。

“哼,那也要看谁先拿到!”Ultron探出身体就要去够。

崖边的雪已经大多凝成冰块,Ultron一个不注意就要滑下去,Vision眼疾手快拉住了他,只是惯性大到拉不住,Ultron的头磕在冰面上,额头上的皮肉被干透的冰块撕扯下来,脸上也被划开一道,他疼的叫了起来,只是似乎没有失去下滑的趋势,Vision.奋力想要拉住他,一时间也顾不得自己是否会打滑,Tony在一旁拽着他们,Jarvis在他身后护着他。

Ultron用手撑着的冰柱却突然断裂,一时间差点Vision都要被拽下去,Tony和Jarvis拉着他们两个,在雪地里想救回同伴的性命,拖拽之间,Vision被拉了上来,,痛的叫唤的Ultron也被拉了上来,而四人又同时一个踉跄,手忙脚乱的想要拉住对方,Tony记得自己已经在混乱中临到悬崖边上,虽然只有四个人,伴着风雪也十分混乱,只是结果却如此清晰。

最终摔落下去的却是Jarvis。

悬崖下随着他的坠落开出一朵又一朵鲜红色的花,好像染红了所有白色一样。

Jarvis!!!!!!

Tony被Ultron和Vision拖拉着,疯了一样的想要爬过去,锋利的冰凌把他的手连着厚厚的手套一起划破。

疼。

到处都疼。

他没有关顾自己不剩多少的体力,嘶哑的喊着Jarvis的名字,好像可以把他喊回来一样。

Ultron和Vision把他拖到的安全的地方才任他发疯,最终看着他在奋力爬回悬崖的时候眼前一黑昏倒在了雪地上。

“God……”Ultron脸上交错着一条狰狞的伤疤,眼神里是从未有过的悲凉。

Vision曾被戏称万年不变的神色,在那时也透出无尽的悲伤。

寒风在这一次像一把刀子,残忍的把他们每个人都捅了个对穿。

是Tony想去看看雪冰花。

是Vision要去那个悬崖。

是Ultron想要去摘花。

无论怎么样,都不该是Jarvis的。

……

次日,坐在桌前发呆的Tony身边依旧不像往日那样被围的水泄不通,大家都因为他身上悲伤的气氛而疏远了他。

Friday气势汹汹的走了进来,把他桌上的书本全部都扫在了地上,又不解恨的拧来了他前桌的水杯,把温热的茶水都泼在他的脸上。

“你凭什么签字。”Friday颤抖着指着他,“你凭什么承认我哥已经死了!”

她走上前扯住他的衣领。

“为什么连你都放弃了!”她哭着。

“我没有放弃。”Tony抹了一把脸上的茶水,抬起头来看着她,“我不想再看到搜查队的人,拿着一盘盘他们收集到的碎肉和上皮组织,或者带着Jarvis的血的冰融水来给我看!逼我承认Jarvis已经死了!”

“我不想看见那些东西!”他还没有好全的嗓子嘶哑的吼着。

教室里一片寂静,Tony Stark不言不语的这么多天有了解释。

每个人的表情变得悲悯了起来。

Friday愣愣的看着他,继而摔坐在地上,把脸埋进大声的哭了起来。
她承着她哥哥的性格从来都很坚强,一时间也不顾形象的坐在地上,放下双手露出满脸泪痕的脸,在喘息的间隙也只是嚎啕出一声凄厉的

“哥……”

其实明里暗里的,Tony也找了人帮忙搜寻,那个叫罗根的人,听说接受过什么改造,受了伤愈合的很快。

看在他开的价目很高就揽下了这份差事。

“一天,你搜寻一天,我就给你这个数字。”Tony把一张写着数字的纸头递了过去,Logan叼着雪茄看着他。

“也好,拿了钱,我找回他,也能给那瘦子买个戒指,让我求婚。”

实在的,让Logan说些别的不伤人的话或者安慰的他也不会讲。

向来一根筋的他,没有指出都几天了肯定活不了了的事实算是他情商又升高了的表现。

然而第二天Logan看着跟着自己来找人或者找尸的Scott。
脑子再次不好使了。

“傻子,这要靠智商的。”Scott指了指自己的脑子。

“谁知道下面有多深。”他补充,“我们要寻着血迹找……”

然后喋喋不休的他看到了一块明显深色的雪,刨了一下,竟是被血染成的。

“搜查队的人,好好找了吗。”Scott问。

“Tony的说的是,他觉得那些人就是在草草了事。”Logan回答。

Scott取出密封袋就往里面装。

然后一言不发的就拉着Logan回去了。

在被询问后,Scott的回复是,如果Jarvis死了,那么早一天捞晚一天捞都一样,如果没死,那这摊血就是证明。

所以等到Logan把化验报告和样本扔在Tony面前并安抚住他跟他讲清楚之后,

他毫不意外的收获到了一双瞬间有了光彩了焦糖色大眼睛。

上帝啊,他的眼睛原来这么好看。

“你的意思是,Jarvis他,爬上来了?”Tony激动的说。

“那么多血,他在掉下去之前没有流这么多吧。”Logan说的直截了当,“他被救了,生还的可能性很大,我……”

还没等他说完,Tony就把一张支票和一个装着钻戒的盒子塞了过去。

Logan看着迫不及待跑出去的Tony,嘟囔了一声。

“Scott是男的,你居然给我买了个女戒。”

“那就你带女戒。”他都想到那个瘦子回答的语气了。

于是在求婚时他鼓起勇气把戒指带在了Scott手上,然后Scott带着女戒笑着抚上墨镜,瞄准了他。
————tbc————
写不完了居然!!!!!!!
但是HE的大纲很明显了,把狼队放进去了哟~
我很听话的~
再一更就完结,依旧的,想让谁进去客串就评论~能放进去我尽量的~放在撩汉记里也行。
——s

评论(1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