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我的扭蛋性别有误属性成迷#续集小短篇2

高三dog,高三dog,发疯all the day~
喂喂喂!
(ノ=Д=)ノ┻━┻

Tony只感觉自己的三观天旋地转,抬头一翻白眼就看到了那一撮明晃晃的金发。
这是什么属性的扭蛋?他来干什么的?我要扭蛋来干嘛的?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去哪儿?
Tony在内心呐喊了一声爸爸。
然后他头上就亮起了一个小灯泡。
老爸说如果自己在做梦,闭上眼睛数三声再睁开就好了!


三!
Yeah!让我在一个金发美女的床上吧!
诶?
Tony兴奋的睁开了眼睛,然后带着傻气的笑容瞪上了Jarvis。

爸爸你不爱我了吗。

Jarvis低头看着表情丰富的棕色小卷毛,水汪汪的眼睛盯的他心都有点颤颤。
“真是我的荣幸能成为你的伴侣,my sir。”
说完后他控制不住的吻上Tony的眼角。
“伴侣?”被亲后Tony的身体有点摇摇欲坠,这个性感的帅哥是他亲手扭的扭蛋,还说是他的伴侣。
可是他要的是管家……
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去向何方?
于是他再次迷茫了。
…………
刚刚他是不是亲我了
亲我了?
好像是,我有点头晕。
他亲我了……
没错他亲我了……
……
……
Tony撸了一把自己的鼻底,擦了一食指的鼻血。皱褶眉头瞄了一眼。
“我想我有点晕血,”Tony眼神空洞的看向对方完美的身材,“不,我从不晕血,可能是酒喝多了我……”
恩,他pa的一下晕了。

“sir,早饭想吃什么?”
“芝士汉堡加两个甜甜圈一个要糖霜一个加糖豆,配上一杯冰激凌我要对面街大份,草莓味。”
Tony躺在床上翻了个身。
“对不起,sir,你的话槽点太多。”Jarvis深吸了一口气说,“请问您刚才说要吃的可能是中饭,还有现在是冬天为什么想吃冰激凌,草莓味的对面街不卖,还有,我没有衣服穿。”
“没有衣服穿?”Tony睁开了眼睛,又想了一遍这个问题。
然后他弹了起来。
坐起来走马灯一样的过了一下昨天发生的事情,一转头发现那个睡在他旁边的笑得春风拂面阳光灿烂一样的帅哥就是昨天那个一个吻就把他迷晕的那个扭蛋有没有!
蛋你妹啊!
Tony把对方踹了下去。
然后用力过猛自己也下去了。
屁股好疼。
Tony迅速的拉着被角把被子扯下来包住自己。
“你是不是睡我了。”他听到自己发出了快哭了一样的声音。
“作为您的管家。”床另一边的Jarvis撑着床边爬起来,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心累,“我会遵从您的命令,您并没有让我睡你。”
那句“睡你”让Tony又有一种要流鼻血的冲动,他不是直男,而且在罗大盾和他媳妇儿吧唧还有王大锤和他媳妇儿洛基的天天秀恩爱炮轰下,他更是拉起了性别不同怎么恋爱的大旗。
泡妞除外。
然后一个小灯泡又在他的头上亮起。
“管家?”难道一切都对了!
Tony几乎要在被团中扭动起来。
“我想,sir,您会喜欢主仆play,或者,您更喜欢我称呼你为master?”对面的帅哥一脸的爱意满满打破了他的灯泡。
“sir……就好”Tony觉得自己真是生命不息被坑不止。
也不知道哪个熊孩子换了扭蛋的标签。
他一定要抢他的棒棒糖。

可是他好帅啊。
Tony的脑中飘过这句话。
怎么可能爷可是最帅的!他开始欺骗自己【并不是欺骗。】

“我会成为您的管家,管家的衣服我已经买好,应该下午就能送来,所以请您等待,我下午会开始为您服务。”
“你一个扭蛋哪里来的钱!”
Tony大吼。
Jarvis看着他歪了歪头“我只能说,我并未动用您的任何一张银行卡。”
Tony气哼哼的转过头。
“当然除了管家之外,我依旧会是你的爱人,如果您需要,我会随时睡你。”Jarvis继续说。
“你闭嘴。”
Tony嘭的撞上床垫。
“sir您没事吧,需不需要我帮你吹吹。”
“我让你闭嘴!!!!!”
——S

#我今天依旧有病呢(´▽`)ノ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