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2016年贾尼总结——一种悲戚

我已经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萌上贾尼的,说的中二一点,就好像自己生来如此。
生来就喜欢这种守护一样的爱情。
生来就期待自己身边会有一个JARVIS,忠诚,以及会一丝不苟的爱着我。
哪怕我不是Tony Stark

贾尼是什么样的呢,
我曾经说,这是一种悲戚。
他们无法白头到老,Jarvis并不是人类。
都说跨越种族的爱情是没有好结果的。
可是我义无反顾的喜欢他们。

……也许是因为它是一种悲戚吧。

贾尼这样的cp啊,
甜起来谁都超越不了。
虐起来谁都超越不了。

简直矛盾的不得了。

2016 年,我们失去了Jarvis。
而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到那个黄色的光球,甚至一点都没有感触
——我当时不认识他。

直到后来入了贾尼坑以后我发现,

——多悲哀啊
——初见你的时候就是永别

这可能是我写甜饼的原因吧。
贾尼是一种悲戚,
它禁不起任何的哪怕是一点的虐了。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