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双AI#每天开机都看到我同事在想方设法吃东西

妮妮也是AI设定


2
Tony Stark是个有求知欲的AI,作为一个不到一岁的其实是开机不满24小时的人工智能。
他的处境就算不是被塞上奶嘴放进婴儿车,也只能坐在沙发上做查询搜索之类的事情。
一个晚上的无聊时光使他已经了解了Pepper家公司的基本流程,而且员工资料他已经看完了一整个技术部和人事部。
Jarvis就显得很忙碌,他在Pepper泡完差点要了她命的澡后把她房间里的温度和湿度调整的非常舒适,所以Pepper很快就睡着了。
然后处理公司里面的事情,修补漏洞和找出技术问题,又在固定时间打开挡光板叫Pepper起床。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madam.”Jarvis按着耳麦,“请到餐厅来。”
于是Tony嗖的一声跑进餐厅坐好了。
Jarvis:“?”
Tony:“:)”
随着一阵脚步声,Pepper进到餐厅就看到坐在椅子上晃腿的Tony和在把早餐端上桌子的Jarvis。
“早上好,Pepper.”Tony继续晃腿。
对于已经有了一个金发绅士AI,从来都是礼貌优雅的站在她侧身后看她进餐和做事的人,这个AI给她的冲击太大。
但是她不能有AI歧视心理,于是她回答:“早上好, Tony.”
后者很高兴的转过去继续晃腿。
Pepper走过去吃早餐。
“Pepper,土司好吃吗?”
“嗯。”
“Pepper,为什么要在吐司上面涂草莓酱。”
“好吃。”
“Pepper,煎蛋好吃吗?”
“……”
“Pepper你为什么要喝蔬菜汁?”
“因为Jarvis说这是必要的营养。”
“蔬菜汁好喝吗?”
“……”
最后Pepper忍无可忍的插了一块培根递过去给他吃。
Tony的表情激动起来,如果有尾巴一定已经摇起来了。
“AI不可以吃东西,会对机体造成伤害的,Madam.”
但是一句话有如晴天霹雳一样传来。
于是培根又离他远去了。
……
Tony有点小情绪的跑回沙发上坐着,从小推车里翻出自己的说明书,狠狠的扣着上面“禁止投喂”四个字。
最终Tony在自己不满一岁的时候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吃东西。
计划先从吃东西开始。
“Pepper,你在吃什么?”
“薯片。”
坐在沙发上吃着薯片的Pepper炫耀的朝他摇了摇。
“Pepper你在吃什么?”
“蛋糕。”
躺在榻榻米上吃着蛋糕喝着奶茶的Pepper幸福了又咬了一口。
“Pepper……”
“宝贝儿,我拆的是面膜,不能吃。”
Tony一脸很没兴趣的跑了。
Pepper凌乱,所以他并不是对啥都感兴趣,只是对食物?
把面膜放下后她戳了一下旁边的显示器,发现Tony跑过去找Jarvis了。
Tony端了一个小板凳站在上面,和Jarvis站成一平排,看着Jarvis洗碗。
“Jarvis你洗碗不会进水吗?”
“不会的,Tony.”
“那你可以吃东西吗?”
“AI都不可以吃东西。”
“可是我是新品,升级版的,也许可以吃。”
“我是豪华版的,不能吃。”Jarvis面无表情冷漠洗碗。
Tony看起来有点不开心,他扶着台子爬下小板凳,然后滋溜一声脚底一滑,慌乱中抱着Jarvis的一条手臂摔进了碗池里。
下一秒他很快就借着Jarvis的手臂把自己拔了出来,一脸惊魂未定的表情。
发现自己双脚腾空被Jarvis的另一只手臂托着。
“Jarvis快扫描一下我,我觉得我好像脑子进水了。”
“嗯,是进水了。”

……
——————
番外
Tony,如果你要偷吃的话请先把包装纸拆开,Pepper不是这么直接咬的。
Jarvis无奈的对着坐在冰箱前拿着一袋真空包装的培根直接啃下去的Tony说。

——tbc



评论(2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