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Dannack】当Danack遇上Jarny。Now you always see me

这是我目前最爱的两对cp#
如果四骑士遇上复仇者联盟是这么场景呢~
啦啦啦

#
事情发生在一周前的周三,
一切废话少说,Tony Stark坐在实验室里和他的AI管家日常敲敲打打,身边显示着各项数据。
昨天晚上充足的睡眠让他现在干劲十足。
“Excuse me,boss.”
Friday的声音就在这时传了进来,好姑娘最近被分派去服务公司的一切流程。
“我检测到有外来人员,需要拉响警报吗。”
“Stark Industries还没到生人勿近的地步,这些要你自己来考虑。”Tony头也没抬。
“可是他们伪装成了我们的工作人员,不过他们目前任何举措都没有恶意。”
Friday解释着,Jarvis默然了点了点头,放下手里的东西,拉出全息影像查看监控。
Tony已经停下实验,转过身依靠在实验桌上眯起眼睛:“这么说我倒是挺好奇,谁敢在我的身边做小动作。”
“Friday.”是Jarvis的声音,他看着严肃起来的Tony,后台便开始准备战甲,方便他随时出战,“查询出他们的身份。”
“好的,Bro.”
……
“They are the four horsemen.”
Friday说完后就投影出大量相关影像,纽约上空飞舞的大把钞票,被洗劫的银行,赔的倾家荡产的保险公司,精彩绝伦的伦敦演出。
“他们要做什么?”
Tony 把目光转向监控,Daniel Atlas正在穿过走廊,与一个清洁工和她的推车相撞后再出来已经除去了身上的西装并穿上了电工的衣服,腰上居然还挂了一个活色生香的工具箱。
“……”Tony皱着眉头凑近录像,表情有点惊讶,“Jesus,他是快银吗!”
“I need them.All of them.”他饶有兴致的说道,“虽然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但总不可能是来抢劫的吧。”

——

他们只是来控制Stark大厦的灯光,来完成晚上的表演的。
真的。
Lula用她的断臂发誓,如果他们有别的求图就让Merritt长出头发。
Jack Wilder穿着一身西装,规矩的带着胸牌,透过报纸看向对面到处叫人带胸牌的Happy,哦,还有一些踩着恨天高都跑的飞快的女人。
他有些兴奋,毕竟是赫赫有名的Stark Industries。
还是复仇者大厦。
这个传奇色彩丰富的地方从他们安全进入到现在,似乎一切都很顺利。
他百无聊赖的看着自己的胸牌,很遗憾这次行动他只是跟来凑热闹而已——Hank Johnson
在他带着这张胸牌进来的时候,一个女声迅速的向“他”问好。
——“早上好,Mr.Johnson。”
——“这是您今天的工作。”
然后他顺来的手机上就源源不断的传来工作信息。
高科技。
真是让他惊奇。
这里是Tony Stark的地盘。
他突然有点紧张起来,然而实际告诉他这份紧张并不多余。
那个女声再次响起。
“我的老板很高兴见到天启四骑士的到来,他没有恶意的想邀请四位,请上电梯。”
然后他们四个旁边的电梯都打开了。
而大厦里的员工们,都沸腾了。

——

“哇哦,看样子你们的粉丝还不少。”
四骑士分别从电梯里出来的时候,Daniel身上正穿着白色衬衫和西装裤,Lula一身厨师的白色衣服,被Merritt捅了一下以后恍然大悟的把厨师服脱了,显出里面的T恤和牛仔裤。
他们以为进门后的场景会和在澳门的时候一样,一个社会精英穿着西装背对他们俯瞰整个纽约,然后牛×哄哄的转过身跟他们做一笔交易。
然而并没有,他们只听到了Tony Stark的声音。
——“哇哦,看样子你们的粉丝还不少。”却不见他人影。
客厅里的电视机显示屏上显示着现在乱成一团的公司大厅,还发出几声狂热的尖叫声和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的员工们。
“为什么你们不先坐下呢,Friday不是说了,你们是我邀请上来的。”伴随着噔噔噔跑上楼梯的声音,Tony Stark西装笔挺,并不,
穿着他最喜欢的李小龙T恤,从地下室冒出一个头。
他的左手被Jarvis握在手里,擦着他手上的机油。
Merritt露出一抹高深莫测的笑容。
Daniel还沉浸在一切再次失控的纠结中,他身边一直好奇着东看西看的小Jark已经冲了过去。
“No way!No way!No way!”小可爱一路跑过去,“Tony Stark,Ironman!”
“天呐,Danny,我们看见钢铁侠了!”Jack没一会儿就到了Tony面前,吓得对方往后退了一步。
Daniel扶额想着,为什么自己的小男友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
“Kid...”Tony想了想,转身问Jarvis,“他……成年了吗?”
“并没有,sir.”Jarvis回答,左手已经擦干净了,他就转到另一边擦起他的右手。
“Alright,kid.你是把我当成外面橱窗里的玩具在看着了吗?你狂热的小眼神再往我这里看一会儿你的……男友?一定会冲过来拿扑克牌把我埋了。”
“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sir.”Jarvis适时的插嘴。
Daniel闻言收回了他的眼神,Jack也崇拜钢铁侠吗?就像他崇拜自己一样?
他现在生气的快冒火,拿扑克牌埋了他,是个好主意,
但那可是钢铁侠。
大魔术师感觉自己很无力,他依然走过去把Jack拖到身后:“很抱歉冒犯到了你,Mr.Stark。我们只是过来想要调整一下大厦的灯光来完成一个演出,要相信我们并没有恶意,当然……我们也希望你把我们叫来这里也没有恶意。”
他一口气说完以后,对面的Tony Stark好像有点懵了。
对方眨着和Jack一样,棕色水汪汪的,甚至更大的眼睛看着他,然后转身过去拉了拉他身后金发绅士的衣摆:“Jarvis!他的语速好快!”
“……”
后者礼貌的对着四人笑了笑:“sir刚才观看了你们的表演视频所以很想和你们认识一下,仅此而已。”
“当然最好你们能住下!”Tony Stark补充,Lula捂住自己的胸口一脸老娘要窒息了这一定是个梦的表情。
然后他绕过Daniel凑到Jack面前:“我对你的飞牌技术特别高兴,kid.”
手里还没擦干净的右手被猛地抽离,Jarvis无奈的笑了笑,朝Daniel礼貌的点了点头,然后去招呼Lula和Merritt坐下。
Jack开心的眼睛都弯了起来:“哦哦哦,那就是手腕的力道,和速度……”
“You can teach me,right?”Tony双手抱胸,语气不容拒绝。
“当然了,Mr. Stark!”
“Nonono,叫我Tony就行。”

——————
小番外

Daniel——
“你觉不觉得Jack和Tony好像关系突飞猛进一下子太好了点。”
Jarvis——
“你不觉得,挺萌的吗。”
Daniel——
“……”

——————————————TBC
后面就是各种日常了

评论(9)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