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Hi !未婚夫【5】

#更新

日子一天天过去的时候,Tony觉得很无聊,当然他并没有厌烦Jarvis,他总是觉得这一切太过稀松平常。
而Tony Stark注定要去寻找刺激。
这种感觉让他每次看到Thor端着一盘子布丁追着Loki在他面前呼啸而过的时候,都会让他出现一点羡慕感。
就算是Steve和Bucky,Steve再老实,也会有一两个能逗的Bucky面红耳赤的小把戏。
幸福。
这是另一种幸福。
这种幸福Jarvis好像还没有给他。
人总是贪婪的,Jarvis足够足够好,可以说没有人会比他更好。
但是Tony总想要来一点不一样的,比如说一次求婚。
Jarvis并没有向他求过婚,而他已经是他的未婚夫了。
未婚夫,这个词细细的读起来会有一种魔力,让他忍不住想去拥抱对方。
就好像两人的心脏之间瞬间连接起千丝万缕。
他们之间温馨的互动就好像他们已经在一起三十年,甚至更多。
Jarvis有岁月沉积下来的沉稳和安静,在他身边Tony都很少能闹腾起来。
他总是会带着称得上是和煦的笑容,湛蓝如天空的眼睛满满的都是Tony,
他会从他的发顶开始抚摸,然后迷恋的停留在后颈。
或者轻柔的把他搂进怀里,探索的给他一个亲吻。
在他拿着一个甜甜圈乞求的看着他的时候,笑一声后纵容的点点他的鼻尖,
“You are like a puppy,Tony.”
Jarvis很少跟他说情话。
Tony问过他,毕竟他并不是那种扭捏害羞的人,而且总是在心里藏不住话。
Jarvis伸手把他后脑勺上翘起来的一撮头发顺下去:“因为有太多的情话想对你说,一直不知道该对你说哪句。”
好吧……
Tony揉揉自己的鼻子,这个回答可以说他并不是很满意但是还算过关。
然后Jarvis抱住了他:“不要质疑我对你的爱,Tony,如果说我以前的每一天都是在思念你中度过,那未来的每一天我活着都是为了陪伴你。”
Always for you,Tony.
他这么对他说。
后来,Maria也在短信里告诉他,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Tony,我从来不会把自己的宝贝儿子随便托付给别人。”
最深沉的爱早就已经超越生命。
或者说这种陪伴已经超越了爱。
Jarvis最后还是向他求婚了,他总是能洞悉Tony所有的小心思。
Tony看着花海里的未婚夫,突然发现,
没有人会比Jarvis更适合白玫瑰。
订婚的戒指带上他的手指,却并没有带给他被束缚的感觉。
他反而觉得自由。
在Jarvis的陪伴下他获得另一种自由,心灵上的自由,他再也不用压抑和忍耐。
因为他在。
Jarvis带着一如既往优雅得体的笑容,一步一步走到Tony面前。
他弯下腰在他耳边和他打招呼:“Hi,未婚夫。”
像是最甜蜜的告白。

——end


好吧这篇文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只是想让贾尼甜一次。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不会出现这种爱情。
爱情很脆弱,一切情感都很脆弱。
我们能总是靠着一些摇摇欲坠的东西来维持着。
——爱情徒增伤感,让人惶惶,
却依旧有一点点的甜味。
但是这一点点的调味让我们前赴后继。
会有一个人一直陪伴着我们吗?
少有。
时间和变化。
矛盾。
冲突。
爱情很难守护。
但是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一个人,抓住他\她。
别让她\他走。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