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婚礼#还没有写过这个甜梗

明天查分,我又来积德了

“sir,你的甜甜圈。”Jarvis站在一扇紧闭的门前,手里端着三个甜甜圈,颜色十分诱人。
然而他面前的门,依然紧闭,巍然不动。
……
“sir,我刚磨好的咖啡,你喝一口?”一段时间后,Jarvis仍在坚持。
门终于忍无可忍的打开。
其实是Pepper忍无可忍的打开了门。
她从上到下扫视了一眼Jarvis。
“说了多少遍了,新郎去二十七楼休息室坐好,不许动,不许说话,不许上来!”
Pepper指着Jarvis不换气的一次性说完,并把门缝堵住,后面还有一个人居然撑了一把伞遮住了Pepper因为身高未到,所以没堵住的区域,反正Jarvis左摇右摆半天也没看到他家sir的一根头发。
婚礼前几天,也不知道Pepper是从哪里看来的,说是新郎和新娘在婚前不能见面,不然就不吉利,好像是从东方流传过来的风俗,所以从昨天起就一扇大门分隔开了他俩,还把他的房间放到了二十七楼!
sir在三十四楼啊,Jarvis觉得自己自从有了实体以后,就没有离Tony这么远过。
而且sir的房间没有任何摄像头,连里面三位“伴娘”的手机摄像头都给用贴纸贴住了。
细心的女人真可怕。
Pepper倚在门口,里面Natasha正在焦急的叫她,以及一阵把人暴力按在椅子上的声音,附带Tony的一声:
“天呐,我可以不戴这朵粉色的玫瑰花在胸口吗。”
Jarvis终于听到了Tony的声音,眼睛一亮,Pepper已经进去,换了Wanda堵在门口,她看着Jarvis滴溜滴溜的小眼神,慢悠悠的欣赏了一眼已经收拾好了,成了完美新郎的Jarvis:“急什么,想看到你的Sir吗。”
刚想跟她道早上好的Jarvis诚恳的点了点头,并把咖啡塞进她怀里,Wanda把咖啡端好:“相见新娘子,你自己努力咯,我们给你准备了惊喜。”
小姑娘挑了挑眉,毅然决然的又把门关上了。
Jarvis站在门口消化信息,和Jarvis一样一身白西装的伴郎团一员——Clint,应该是收到了Natasha的手机通知。
风风火火的冲上来把难得犯傻的,却在门口傻了半天的Jarvis运走。
Vision再三表示,如果他穿墙偷看Wanda就不理他了,所以他也无能为力。
伴郎团一伙人东倒西歪的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留Jarvis一个人紧张的走来走去。
Sam翻了一个与肤色形成巨大反差的白眼:“爱情这东西,真是急死个AI啊。”
Steve和Bucky表示赞同,哀叹一声又颓然的倒了下去。
三十四层的Tony也没好到哪里去,按照Pepper的说法,他今天早上赖床赖了十分钟,所以时间就很紧迫了。
上帝,才十分钟而已,Jarvis叫他起床他的赖床时间是半个小时起步的。
他现在光是领带就铺了一床,名贵的手表像地摊货一样被随意的东一块西一块的放在各处。
最后居然决定不带了。
Natasha正在思索应该带哪副墨镜,Wanda看了一眼手里的发膜,看了一眼Tony,然后又看了一眼手里的发膜。
“nononono,小姑娘,不要想着给我头上捏出一个小揪了,那真不好看。”
等到终于到了让三个女士都满意的地步,Tony才被允许站起来活动活动,Natasha踩着恨天高噔噔噔乘上电梯,一脚踹开休息室的门的时候,这位女特工显然难得一见的失控了。
“谁让你们躺着的!发型都乱了!给我赶紧的弄好!move!move!move!”
然后在一片混乱中成功的拉出Jarvis。
他当时居然在盯着天花板发呆!
看来再让这个新郎等下去,估计他就要徒手拆天花板一路顶上三十四层了。
Natasha腹诽,把一群大老爷们儿塞上车,先赶往婚礼会场。
被Natasha吼过以后,到了会场的几个人都站的乖乖的,坐的也规规矩矩。
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透过教堂的彩窗,圣光一样的洒在里面的各个角落。
邀请到的人纷纷入场,包括X学院的人,就连哥谭的蝙蝠侠也来凑了一份份子钱,而且是以蝙蝠侠的身份。
旁边坐着的,笑的和美国队长一样一脸正义和灿烂,还是灿烂多一点的超人,应该是他来的最大原因。
Thor和Loki姗姗来迟,Loki似乎因为没有请他当伴郎有些不高兴,Thor担任了神父的角色,那可是真正的神啊,Tony为此开心了很久,打包了好多炸鸡腿给他。
客人纷纷落座,Jarvis受到走进来的Wanda的示意,笑着背过身去,教堂的大门伴随着声响打开,顶上洒下白色的玫瑰花瓣,Jarvis转过身来,笑容好看的令人炫目。
其实他比规定要转身的时间要早了,完美的听力系统让他听见Pepper的一声叹息。
然而下一秒,Jarvis·今天一直在蒙逼·Stark傻了。
门口一字排开,并开始形成包围趋势的Mark是怎么回事?!
Pepper走上前。
“为了报复这两个人在神盾局,复联总部,复仇者联盟训练基地,斯塔克大厦无时无刻秀恩爱的行为,为了赔偿我们的墨镜钱,我们特地为今天的新郎做了一个小游戏。让他在这些Mark里找到自己的sir,不然我们就把新娘子运走。”
Pepper在说到这两人一直在秀恩爱的时候,神盾局来的工作人员就开始激动了,说完后更是带头起哄。
Jarvis终于明白Natasha让Tony收走他对Mark的权限是什么目的,还以为是为了防止他穿着Mark找Sir私会。
然后他指向旁边最新研发的Mark48:“There.”
胸有成竹的样子,他总觉得sir一定在里面。
Pepper皱了皱眉:“你确定?”
“sir最近想要塞进以前的战甲,会弄乱你们忙活一早上的杰作的,毕竟,因为那很困难。”
Jarvis一边说一边走向Mark48,果然还没有走进,Tony就带着一脸愤怒打开Mark,一把撞进他怀里。
“Got you,sir.”Jarvis抱紧了他。
“你这是在那么多人面前说我塞不进战甲了!这婚没法结了!”Tony说的一本正经,还意思意思想要推开Jarvis。
一旁的Eric觉得这话怎么这么熟悉呢,看了一眼Charles,发现教授水汪汪的蓝眼睛满是……慈爱的光芒。
Jarvis紧紧抱着Tony不松手,低头看着他的sir,小胡子修剪整齐,再隔开一点看了看他的一身搭配,觉得那三位女士的眼光真是不错,Tony今天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Pepper不得不示意乐队直接奏响婚礼进行曲来提醒这两人,免得Jarvis一脸痴汉的像看工艺品一样的当着大家的面把Tony看半天。
今天的两位主角会意的对视了一眼,按照Wanda原本规划好的方式,一起向前方走去,他们一路没有牵手,也没有看着对方,却是步调统一,而且一样的坚定。
就像他们原本相处的方式一样,不需要牵手,亲吻,触碰,眼神。
只要知道对方在自己的身边,就是幸福的,坚定的。
“吾友,我以神的名义祝福你们。”Thor撑在牧师台上,Loki难得没有翻白眼。
他们在掌声中带上婚戒,Jarvis在那时就收回了Mark的权限,一瞬间会场中的Mark齐齐亮灯,却是彩色的,把缓缓落下的花瓣照出不同的颜色来。
“sir,我以为Natasha女士会把你打扮成穿着婚纱,蓬蓬裙的那种样子。”
“……你听起来很失望啊。”
“有一点点。”
“Mute.”
——end

评论(19)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