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漫基男男】#common life#一如既往的逗比风#普通人生活偏向天朝人民生活方式

Jarvis是这群人当中为数不多的上班族,他的朋友们大多都有些自己的小生意。
一条比河水浅一点儿,又比小溪宽一点儿的水流淌过这个安安静静的小城镇,唯一高高的建筑就是Jarvis工作的那家分公司。
清晨的阳光蔓延上每一户人家的屋顶,路旁的野猫吓到了屋檐下的红色鹦鹉。
“我不矮!”受到惊吓的鹦鹉大叫了一声。
正端着漱口杯对着院子里洗水台刷牙的Tony吐出满嘴泡沫:
“说了多少次别学我说话!”
他指着鹦鹉气急败坏的指控道,屋里传来拖鞋踩在木地板上的声音。
“Sir,早饭已经准备好了快趁热吃。”Jarvis一边脱了围裙从里屋走出来,顺手把另一份早餐递给了晨跑路过的Steve。
时间算得刚刚好。
“我不矮!”鹦鹉看着远去的早饭又大叫了一声。
Jarvis马上会意,走过去给鹦鹉空了的食盆里加了食物,Tony愤愤的在水池里冲洗完牙刷和漱口杯,瞪了一眼鹦鹉就进去吃早饭。
等到Loki一抖洗好的床单并熟练的把它晾晒在晾衣架上的时候,小镇已经完全活跃了起来。
快银一阵风似的卷过Sam的早餐推车,留下一句洋洋洒洒的:“钱问我爸要。”
过一会儿又风一样的跑回来,把番茄酱放回来,拿起旁边的鸡蛋卷。
“不好意思,拿错了。”小天使歉意的笑笑,又风一样的跑走了。
Charles正在办理Wanda的领养手续,Eric一脸复杂的牵过上就在一秒成了自己女儿的小姑娘的手。
牵着狗遛弯的Natasha和跟在后面的Clint与他们擦身而过,小泰迪走到Banner家门口就再也不敢往前,应该是怕这家人家养的Hulk。
“你说Loki过不过分!”Tony手叉腰着对Thor吼,“你好歹打铁的生意我一直照顾着,就算Loki不用感恩戴德也得对我友好点儿!”
Thor边听边笑着把一箱成品搬出来。
“按照你的图纸做的,这次我不收钱,当道歉。”
Tony就没说什么,撇撇嘴嘟囔一句:“也不知道你怎么忍得了那个脾气。”
“这个问题你去问Jarvis就知道啦。”Loki端着布丁靠在门框上“风情万种”。
Tony哼了一声就搬着箱子离开,正对上边吃着早餐边散步的Bucky。
“以后早餐要收费!”
他扔下这句话就走,头都没有回。
“Bucky.”Loki迎出来,看着还一脸蒙逼的bucky,“你总算来了,我们来切磋一下格斗技巧。”
“输了这么多次了你怎么还没放弃。”bucky回神。
“输的都是你,辣鸡。”
两个人聊着进屋准备开战。
Thor掂了掂锤子往肩膀上甩了条毛巾,随意的扎好了半长的金发就去干活。
毛巾是Loki每天都洗干净了备好的,就和晒着的床单一样干干净净。
Steve开了一家武术馆,主教防御,周一没有课时所以他正在独自锻炼身体。
Clint的甜饼店又推出了新的款式,Jarvis午休从公司出来的时候买了一袋。
看到柜台旁的一个小活动。
Jarvis疑惑的看了一眼Clint,Clint解释道“这是本店最新推出的小游戏。”
Jarvis明显很有兴趣的听着。
“游戏的名字叫如何在Nat做的小甜饼里找到正常的小甜饼。”
.Jarvis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然而Clint依旧一脸痴汉“我相信Nat总有一天会把甜饼的口感也提升上来的,你看,甜饼的外观已经和我做的很像了。”
Jarvis没有理睬他,默默的走了出去。
真是太可怕了,他都感觉那框小甜饼在冒黑气。
然后他看着手里的那带甜饼,这里面不会混了Nat饼吧……
于是以防万一,他把每个饼都咬了一口。

Tony“Jarvis这些饼为什么都缺了一块。”
Jarvis“Clint研制出的新品种。”
Tony“哦。”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