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复联全员】撩汉记——寡姐视角#逗比向#寡鹰带贾尼#提及锤基

一发存货……
然后我就没货了(´д⊂)
锤基锵锵锵~
Tony Stark是一个慷慨的人,但说真的,他除了掏金卡以外每个动作都很欠抽。
吃饭的时候很欠抽,走路的时候很欠抽,穿盔甲的时候很欠抽,就连打招呼要去厕所的时候依旧那么欠抽。
不过没人会动他,因为谁会攻击一个可爱的ATM机呢。
其实可爱这个词是Jarvis说的,作为一个金发碧眼可帅了的绅士,那么痴汉也真是太感动人了。
局里不缺痴汉,Coulson就是标杆一样的存在。
我私底下和局里的人做了一个投票,讨论哪个更痴汉,票数都居高不下。
再后来我们就乘着Fury牛逼哄哄的大飞饼上了天,带着好帅的美国队长和温和的差点把我吃了的班纳。
还有来和哥哥闹变扭的Loki。
在天上没有货可以扫,我和希尔网购了人家也送不着,导致Tony Stark的受欢迎率再次直线下降。
可是他也是闲不住的,为了和他的管家安静的从诗词歌赋恩爱到披萨甜甜圈,他做了一个隐形保护罩可以让人去甲板上看风景。
结果恩爱光线太过强烈,加上局里的人整天日理万机,那个设施也只是福利了他自己而已。
没有恩爱可以秀的时候,Tony Stark显得很孤独,所以他选择忙碌的和班纳研究Loki的权杖。
为这件事我还去和Loki聊了一会儿。
“你那个权杖能不能给我玩玩。”
我隔着玻璃罐问Loki。
他好像有点不高兴了:“都被你们拿去了你还不是想玩就能玩。”
“他们不让我碰。”我尽量不让自己流露出伤心的表情。
“说你啥都不懂拿了也白拿?”罐子里的Loki嘲讽的笑了一下,他总是能惊人的说出真相。
我抿着唇看着他,不可置否。
“跟Thor一样笨。”Loki欠抽的哼了一声。
我瞪了他一眼,心里想着,
得,我发现了一个和Tony一样欠的人。
可是鹰小子对我说过,作为一个神盾局的老人了,我们要温柔慈祥的对待新人。
于是我慈祥依靠在栏杆上继续看着玻璃罐里的那只鹿,不留痕迹的扯开了话题。
“其实说真的,你哥身材可真好。”
不出我所料,Loki显然来了兴致。
“你也这么觉得?”他甚至站了起来挪到玻璃罐的边上,弯下腰来跟我保持视线平衡。
“怎么样,要不要姐来教你撩汉子?”我朝他挑了挑眉。
“你省省,那个美国队长你和他那么久都没撩成功。”这个嘴欠的家伙再次把我慈祥的内心打碎了。
“那是我不上心!这天下就没有姐撩不来的汉!”我跺了跺脚表示气愤,
结果鞋跟卡进了缝里拔不出来了……
正在我拔腿的时候Loki悠悠的揭穿道:“Fury。”
于是我丧气的坐在了地上。
那个现实主义还真撩不了。
Loki也坐了下来,看着我。
“你喜欢鹰眼吗。”
这话题转的有点快。
“被你控制之前的那个?”我没好气的问他。
“不然你还喜欢控制后的?”他反问。
“这样吧,我教你撩你哥,你告诉我怎么把鹰小子变回来。”
“你喜欢鹰眼吗?”他又问了我一遍。
“……”

那次我们聊的并不是很愉快,我也知道他计划着什么大事,做那么多就为了让他的哥哥开窍。
也是可歌可泣的一个兄控。
不管为什么,架还是要打的。

后来我在局里的走廊上和闯了大祸的鹰小子打了一架,这次他没有让着我,应该是被控制了的缘故。
简直比平常的训练格斗爽太多。
他在栏杆上被敲醒了以后看起来很忧伤,我想去厨房给他拿点小甜饼却发现炊事班的兄弟们已经素质良好的带着锅碗瓢盆全员坐在应急飞机准备起飞了,眼看着Loki就要熊了也没空再把他们扒拉下来再做。
于是没有小甜饼吃的鹰小子看起来更悲伤了。

评论(1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