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我的扭蛋性别有误属性成迷#我有病吃药会死系列#你觉得我会写虐?

Tony Stark厌恶扭蛋。
他因为想要销毁Pepper结果被对方抄着笔筒追杀了三层楼,在那之后他就再也不想和扭蛋扯上什么关系了。
Pepper是他在接手公司没多久的时候出现的,为了减轻自己又要泡妞又要管理公司的忙碌状态。
当然,Pepper不是来帮他泡妞的。
天才的手气一直很好以至于Pepper是个双s,当然也完全符合Tony的要求。
严谨认真有干劲,能踩着16CM的恨天高暴走三公里,然后把开会的资讯甩在他脸上。
老爸保佑。

不过最近Tony又犯了难,Stark工业的各项目被提上日程后Pepper就忙的不可开交了,一个扭蛋必须遵守自己的职责,包括不择手段的拖自己的老板去开会。
而且外观不限,只要保证形状完整。
于是总裁,炸了。
“我需要一个什么!”Tony端着咖啡来回的走,语气中大有义愤填膺的味道,“我需要,金发,碧眼!”
Bucky看了一眼Steve,然后转过头警惕的看着Tony。
“的女人!!!”Tony马上更正。
然后他补充“最主要是要温柔!”
Loki把手中的布丁勺甩出去订在了Tony正想拿的甜甜圈上。
“为什么不去再扭一个呢,反正Pepper也是Happy帮你扭的。”
Tony拔出勺子扔在茶几上,眼睁睁的看着勺子带走了一大块淋在上面的巧克力,有点心疼。
“扭蛋都是可怕的东西。”他咬了以后甜甜圈说道。
然后大晚上的他就出现在了扭蛋机前。
Tony Stark可不怕任何可怕的东西!
除了Pepper。
于是他走到标着【管家】的扭蛋机前,扭下了开关。
然后捧着他的扭蛋回家了。
等他把它扔进自家的豪华大浴缸里,Tony对着镜子耸了耸肩。
真羡慕这个扭蛋,有个这么帅的主人。
他朝着镜子抛了一个媚眼,就带上门出去了。

他在外面紧张兮兮的过了一天,一想到回家就会看到自己的浴缸里会有一个金发碧眼大。胸的美女管家等着他,就觉得自己的幸福生活近在眼前。
扭蛋是个好东西。
他在心中给自己点了个赞,come on ,天才的手气从来都很好。

直到他打开了浴室的门。
心中一瞬间仿佛有一万个Pepper踩着高跟鞋呼啸而过,然后那些Pepper后面还跟着一群Happy。
总之,他的人生又再一次卧草了。

这个金发,碧眼的
帅哥。
是怎么回事!

他迅速调整自己思维并马上开始给自己的扭蛋想名字。
结果这货一站起来带着191的身高一把撸过他的腰用性感的不得了的声音在他耳边说道
“Hello sir ,Iam Jarvis.”
放手,至少让我站在地面上,我腾空了。
总裁的内心在挣扎。

Tony看向他的身高表示这身高蹦起来应该能爆头可是这么帅真不舍得。于是原地蓄力打算来个九十度肘击却被轻松揽进怀里。
敏捷的总裁立马一脚踩在了对方的脚背上,又不动声色的碾了碾。
然后在对方吃痛弯腰的时候看向了他的腰部。
上帝啊,三s!
他内心雀跃了一下。
等等。
他的美女呢!
然后Tony想到扭蛋机上只写了管家两个字。
算了帅哥也不错大不了兔子不吃窝边草老子从外面带美女回来晚上还是一样的嗨。
然后他揉揉鼻子,仰头看着对方说。
“Ok,Jarvis,你愿意做我的管家吗。”
“管家?”该死的性感的声音又响了起来,“Sir,没想到你喜欢主仆的。”
然后Jarvis在对方眼中充满疑惑的时候俯下身,凑到他的耳边“我亲爱的……”
于是Tony心中一切美好的想法瞬间炸成烟花,他颤抖的手指指向一米九一的大高个打断了他的话。
“你你你你是什么属性的扭蛋!”
错了错了!一定错了!
他的扭蛋性别错了属性一定也错了!
——S
未完,有空待续눈_눈

评论(1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