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加百列蔷薇——私设。今天我的贾一如既往的炫拽玛丽苏

Tony Stark为一个秘密组织工作,但是他不知道组织的最高统治者是谁,总之,
组织是个可以给他很多钱的地方。
Cash。
估计没有人能够抵挡住它的诱惑,在川流不息的纽约街头,哦,谁不是在为钱而奔命——
这儿可不是好莱坞。
Tony 是技术科的小头目,在组织里过的还不错,但是如今他握着手里的电话都在颤抖。
“等等!你说清楚。”
“不不不,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哦天呐我知道我的工作有危险,上次莫名其妙被绑到贼窝拿枪指着的时候我就有这个觉悟。”
“这次我手上的东西可都没有杰西卡导弹好!”
“就算如你所说的,我很危险,但是保护我也不需要一个晶钻杀手?!!!!”
而这个房间的角落里,让Tony咆哮许久的那个——晶钻杀手——组织的“塔”训练场里最高等级,出任务成功率从不低于100%的“神奇人物”之一,正保持着一个杀手的良好素养,目不转睛甚至纹丝不动的杵着。
——也足够让Tony发疯。
今天早上他接到了一个电话,说他最近正在研发的Mark系列防御机器的消息走漏,道上有人想得到它,就派了一个保镖过来保护他。
可是谁知道来保护他的是个“塔”里的晶钻高手?
——“塔”里专训杀手,从“煅铁”开始排等级,Tony还听说那里的升级程序就是不停的互相厮杀——杀害自己朝夕相处的人,不断提升的战斗能力。
所以“塔”里的高手一般冷酷无情,……战斗力爆表,更何况晶钻这个最高等级。
Tony觉得对方袖口上刻着组织徽章的晶钻袖口都快晃瞎他的眼睛。
能请动晶钻高手的只有组织的大老板。
这个消息传出去的很快,道上不少人都知道Tony Stark身边有个J组织的晶钻高手,
一时间竟然只有Pepper敢和他说话,——这让当事人直翻白眼。
后来,Tony发现这个晶钻高手很好的避免了对他生活上的影响。
只是在必要的时候出现。
优点是在必要的时候出去玩 Tony也放心了很多。
——比如在他住的小公寓一条街区外他遇到持枪者尾随。
“Shit,Dude,我知道你在附近,帮个忙好吗。”他的嘴角慢慢翘起,然后坐在旁边长椅上看报纸的西装男就鬼魅一样的冲上前,
一把勃朗宁,上膛扣扳机。
Tony吹了个口哨。
酷~

然而这个晶钻高手也有神出鬼没的时候,比如今天他拿了一束花出现在了他的房门口。
漂亮的花朵,带着微微的粉色。
“这是加百列蔷薇。”他的晶钻保镖这么和他说,“老板说要给你。”
Tony还在他的保镖原来会说话的冲击中没有缓过来。
“老板?”
然后保镖沉默而恭敬的站到一边,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就出现在Tony眼前,
Jarvis顺手接过保镖手里的花——那束加百列蔷薇。
“sir,你的Mark系列我很感兴趣。而且我也有很多点子,希望可以在旁边协助你。”
Jarvis笑的一脸无害。
“大老板……”Tony Stark把牙齿硌的咯吱咯吱响。
——————————————————————
加百列蔷薇,加百列,六翼大天使长,炽天使,代表警卫和保护。
他将吹响末世的号角。
————————————————————————————————————————————
“Jarvis我说过很多次了,你就不能让我在技术部好好的待一段时间。”
Tony把“大老板”拖进房间里的时候这么对他说。
“可是sir,我不放心。”Jarvis眨了眨眼睛,“您才是大老板。”
Tony翻了个白眼。
真是他的好管家,晶钻高手多么难得。刚把自己的位子给他坐坐,
这个人居然就大手一挥送他这个“技术部的小头目”一个晶钻高手做保镖。
真不愧是他的好管家,用人不知道心疼?
“sir,而且只有这些晶钻级别的才见过您,他们才能最忠诚的保护您,我也最放心。”
“所以?”Tony瞪着他。
对方没有说话。
——好吧。
——所以,他的小假期又结束了。
什么时候他的管家可以别对他这么紧张?

——end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