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论坛体】听说霍格沃兹要来和咱们合并校区了,天呐我不要和巫师打架。

论坛体】

听说霍格沃兹要来和咱们合并校区了!!天呐我才不要和巫师打架

【楼主】
如题,领导小号【但是我们都知道是领导】的那个ID发的贴子大家一定都看到了。
我今天依旧好累。

一楼
喜大普奔

二楼
一楼滚,又不知道要多多少打架斗殴事件了。

三楼
一楼滚,又要不知道多多少奇奇怪怪的事件了。

四楼
一楼滚,又要不知道多多少狗男男秀恩爱的事件了。

五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笑着笑着眼泪掉下来。TT

六楼
今天一如既往的看到了斯塔克老师和贾维斯老师么么哒呢。

七楼
今天一如既往的看见正直的罗杰斯老师和巴基老师偷偷走进了小树林呢。

八楼
楼上别走!求深扒!

九楼【一楼】
滚啊滚啊滚

十楼
为什么一楼会觉得喜大普奔。看着他滚滚滚的好可怜。

十一楼【一楼】
因为霍格沃兹有好多帅哥。
开心!

十二楼
于是照了照镜子。
我果然不适合留在这个学校呢。

十三楼 
于是照了照镜子。
我都没有学校的扫地阿姨好看,不说了,我还没追到食堂打饭阿公,求鼓励。

十四楼
鼓励楼上

十五楼  好想去拉文克劳
为什么我觉得楼主不喜欢霍格沃兹……

十六楼
别说,楼主都不知道哪儿去了。

十七楼  好想去打魁地奇
赫敏!谁都不能说霍格沃兹不好!

十八楼
楼上这个说话完全没有水平的人明显就是想追十六楼,十六楼妹子叫赫敏吗,好好听。

十九楼
拉文克劳是什么地方?

二十楼
魁地奇是谁,为什么要打他。

二十一楼 好想去拉文克劳
uhm……这样吧,大家好,我是霍格沃兹的学生赫敏,来自格兰芬多学院。
@十七楼   罗恩,你也在这儿!

二十二楼 好想去打魁地奇
其实还有两个窥屏的,天呐我看不下去了,他们就不能去斯莱特林休息室?

二十三楼
wow!!!!!是霍格沃兹的巫师姐姐!!!!!

二十四楼
我觉得楼主是没有恶意的,他就是害怕我们学校……

二十五楼
接楼上。我已经忘记了吧唧老师扛着蝎式追了斯塔克老师好多圈的事。

二十六楼
我已经忘了洛基老师因为生气索尔老师中午吃布丁的时候忘记带他最喜欢的那个勺子,就用魔法把学校里的草长的比树还高的事。

二十七楼
……不慌,我们的老师是钢铁侠

二十八楼
是美国队长

二十九楼
是来自阿斯加德神域!

三十楼 好想去拉文克劳
还有两个在窥屏?希望不是我想的那两个。
就是因为贵校很有特色所以才和你们合并的,毕竟没有任何一所麻瓜学校可以合的了霍格沃兹,当然应该是超级英雄们所教导出的后辈。
大战以后巫师和麻瓜界慢慢开始联系,合并校区只是示好的第一步。

三十一楼 好想去打魁地奇
就是你想的那两个,真讨厌那只白貂,他们俩晃的我眼睛疼。

三十二楼
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三十三楼
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三十四楼 驯服天下狗男男
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三十五楼
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三十六楼
等等等!娜塔莎老师!

三十七楼
艾特楼上。不要激动,你在论坛里看到老师很奇怪吗,斯塔克老师走遍论坛,哪儿都有他的。

三十八楼
而且有他就一定有贾维斯老师的。

三十九楼 定个小目标,赚他一个亿
有吗?

四十楼 斯塔克先生的AI
是的,sir.

四十一楼
果然。

四十二楼
果然。

四十三楼
果然。

四十四楼
果然。

四十五楼 驯服天下狗男男
@好想去拉文克劳   快扒狗男男

四十六楼
跟随娜塔莎老师的步伐!前排小板凳!

四十七楼【楼主】
等等等等等,我的楼……

四十八楼
拍死楼主。女巫姐姐求扒!

四十九楼【楼主】
我的一句“快给我正楼”还没打完就被拍死了【手黄再】

五十楼
求扒!!!!

五十一楼 好想去打魁地奇
就是一个死变态拐走我好兄弟的故事。
你们怎么不让当事人来讲,
他们其中之一就在兴致勃勃的看贴子,另一个一脸“我才不看那些麻瓜的东西”,但是时不时的瞟一眼——虽然瞟完就冷哼一声。
死傲娇。

五十二楼
傲娇一定是攻。

五十三楼 好想去拉文克劳
罗恩!马尔福已经是我们的朋友了,不要再叫他白貂或者死变态或者死傲娇!

五十四楼
woc!马尔福!

五十五楼 好想去打魁地奇
好吧,赫敏。可是你为什么还没回来?

五十六楼 好想去拉文克劳
他们俩还在休息室里对吧,闪眼睛……

五十七楼
护目镜要哇,麻瓜产品也很实用的。

五十八楼 好想去打魁地奇
你说的闪是他俩秀恩爱还是马尔福的发际线?

五十九楼
天呐!!!!!是不是就是我想的那个马尔福!!!最显赫的巫师纯血家族!!!

六十楼
天呐好苏……

六十一楼
傲娇是攻没跑了。

六十二楼  我不喜欢索尔
我也觉得傲娇是攻

六十三楼
所以说攻是……马尔福家的小少爷?!!!!

六十四楼
哈哈哈哈哈哈洛基老师

六十五楼
哈哈哈哈哈哈老师每日一傲娇完成。

六十六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十七楼
哼,谁知道波特是怎么想的,和那个自大的食死徒在一起!

六十八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洛基老师尼怎么又一个人跑出来了,索尔老师呢哈哈哈哈哈

六十九楼
忍不住出来了,那个拆我德哈的是个格兰芬多?你们能不能不要总是抓着不放?

赫敏想来拉文克劳的话,我们的图书室永远为你打开。

七十楼 好想去拉文克劳
谢谢

七十一楼
我觉得那对“德哈”,有故事。

七十二楼 弟弟最喜欢我
弟弟……QAQ

七十三楼
我现在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扒

七十四楼
对于锤基日常秀恩爱,我决定听扒。

七十五楼
我是赫夫帕夫学院的。
我先给你们普及一下,霍格沃兹分四个学院。
斯莱特林,格兰芬多,拉文克劳,赫夫帕夫。
斯莱特林里大多都是纯血贵族,代表尊贵和荣耀,当然他们也有狡猾的特点,也称蛇院,院徽是一条银蛇。
格兰芬多是狮子,金红色,狮院。代表勇气。
拉文克劳。鹰院。藏书最多,适合爱钻研的巫师。
赫夫帕夫。獾院。代表勤劳。
我的学院算是最不起眼的了,我就记得不停对峙着的蛇院和狮院。
还有救世主和马尔福的故事。
另外,波特就是救世主,是个格兰芬多。
马尔福,你们知道的,斯莱特林。

七十六楼
那楼上真的是乖了,这么大的事情都只知道一点点,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巫师书啊。

七十七楼
不愧是巫师的学校,好厉害……

七十八楼
每个院都好酷啊

七十九楼
喜欢格兰芬多

八十楼
喜欢拉文克劳

八十一楼
楼上一定是班纳老师的学生

八十二楼 【八十】
你怎么知道的

八十三楼
因为班纳老师最温柔了

八十四楼

八十五楼
我是格兰芬多的。还是有些不爽。波特他是疯了吗,大战之后还受着伤就跑去魔法部帮马尔福脱罪。
一看到这些麻瓜还把马尔福家捧的那么高我就生气。

八十六楼
我……

八十七楼
蠢狮子你闭嘴,你知道马尔福家里多注重血统,和波特在一起他的压力有多大?

八十八楼
混蛋蛇院,有本事来战啊。食死徒没资格说话!

八十九楼
我可不觉得你们这些蠢狮子在黑魔王出现的时候傻愣愣的往前冲,结果损失大半有多么聪慧明智。

九十楼 再看我名字就扣你分
哦……我看到了什么?几个愚蠢的和巨怪一样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在即将和霍格沃兹合作的学校论坛里,如同曼德拉草一样的吵架。
每人扣10分。

九十一楼
妈呀楼上是——

九十二楼
斯莱特林院长,斯内普教授

九十三楼
好怕!

九十四楼 好想去拉文克劳
我的天呐……

九十五楼 好想去打魁地奇
气都不敢喘

九十六楼 好想去拉文克劳
罗恩!你还在休息室!

九十七楼 好想去打魁地奇
我不走!我走了那个死变态一定会占哈利便宜!

九十八楼
霍格沃兹包场,摸摸窥屏

九十九楼 生而救世
罗恩,我想我还没有弱到被德拉科随便都可以占便宜?

一百楼 生而高贵
你不是?

——TBC

Well,我知道这两个学校弄在一起很牵强,总之,纯属娱乐。
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26)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