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十米错过

一米距离,
我们如此相近,却输给眼神,口耳相忌。
两米距离,
我们如此相视,却输给脚步,若离若即。
三米距离,
我们如此相对,却输给口舌,不言且启。
四米距离,
我们如此相望,却输给时间,一步不起。
五米距离,
我们如此相背,却输给恻隐,久久伫立。
六米距离,
我们如此相舍,却输给真心,难舍难弃。
七米距离,
我们如此相忘,却败给往事,烟雨迷离。
八米距离,
我回首见你,你背景静静,步伐轻轻。
九米距离,
我转身看地,你渐行渐远,也平淡出奇。
十米距离,
不知你是怎样光景,反正走过十米,我已错过了你。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