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我爸和我爹都酷毙了=假如贾尼夫夫有个儿子

“夜色漆黑,浓厚的暮色好像渗的出墨汁一般,Jarvis眼中的寒意冷过天上锋利的下弦月,他宛如掌握生杀大权的君主,上膛扣动扳机不带一丝迟疑。坐在墙角的人满脸的鲜血,惊慌的看着这个杀人不眨眼的魔鬼一步一步的靠近着他。
他不是不想逃,只是Jarvis在这里,就让他腿软到仿佛已经高位截瘫多年。
他看着Jarvis一身得体的西装,这个天神一样的男人踏着规整的步子走进来的时候,一丝多余的动作都没有做,就用最快的速度在枪声中杀的只剩他一人。
Jarvis修长的手指把玩着手中的勃朗宁,用惊人的速度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单手换弹匣,抬手又是一枪。
“All done.Sir.”他摁着耳麦…………”
Harry写到这里的时候就被打断了,他慌乱的把笔记本藏到了被子底下又打了个滚把自己包成了一个寿司,才安心的对上他老爹的目光,
Jarvis,金发,碧眼,优雅,帅到自带柔光,他老爹。
正端着一杯牛奶,脸上带点疑惑的看着他:“Harry,你在做什么,我跟你说过的睡前要喝牛奶,怎么又忘记了。”
“不是啊老爹,我喝了的,一定又是老爸没喝牛奶,把他的杯子和我的换了。”他拼命的让自己看起来真诚。
“恩。”Harry看着他老爹歪了歪头,无机质的蓝色眼睛里闪过金色的光芒,就知道他又在连接网络查看监控了。
半分钟后,Harry最崇拜的老爹Jarvis就迈着大长腿走了出去:“Sir,您今天没有喝牛奶——”
“Wait,Jar,你又看监控。”
“我认为这是必要而且正确的,sir。”
Harry自觉的带上耳塞,掏出压在自己怀里的笔记本,又兴致勃勃的杜撰起自己已帅老爹为主角的故事来。
——

我叫Harry,小名Dummy,这个不重要,我是Tony Stark的儿子,是斯塔克工业尖端科技的产物。
我有一个特别帅的老爹,他叫Jarvis,同样来自尖端科技,由我超级帅的老爸——斯塔克工业首席工程师Tony Stark亲自动手。
不过我和老爹不一样,老爹是AI,我是真的有血有肉的一个健康的好孩子,除了每天一如既往的眼瞎。
我每天都在纠结到底是老爸更帅还是老爹更帅。
老爸超级厉害,你们都知道他是谁。
You know who I am.这句话简直太酷了,我觉得老爸的一举一动都是风骚啊,特别是那个气场,啧啧啧,就像他有两米八一样。
然后就是我老爹,那种金属带出来的冷傲和理性,一个眼神就能把人震到没话讲。
擦桌子洗碗都帅到让人想尖叫的那种。
好吧,我的人生就是一段痴汉的马拉松,和雄雄燃烧的迷弟之魂。
——
我叫Harry,Harry Stark,由斯塔克尖端科技,Friday小姐姐带大,其余时间都在寻找自己的老爸和老爹中度过。
“亲爱的小Harry,我们要去马尔代夫几天,你在家里和Friday好好的哦。
——老爸”
——
我叫……
好吧你们都知道了。
在我的学习生涯中,曾经因为考到中途睡着了而挂科,原因是半夜起床喝水在厨房看见了不可描述的事情以至于老爸英明神武的形象和老爹正直冷漠的形象在我心目中造成了巨大冲击,导致我彻夜未眠。
所以在考试的时候睡过去了。
老师说要见家长,我从老师bulingbuling的眼神中看出她有点图谋不轨。
所以第二天老爸和老爹从家里那辆骚红色跑车上下来的时候她踩着高跟鞋跑出去迎接的样子快的要起飞。
——
我叫Harry,我有一个爱我的老爸和老爹。
虽然说他们更爱彼此多好多好多。
我叫Harry,姓Stark,一个高危的姓氏,在我幼年时期经历过绑架事件,
我头一次看到老爸举起掌心炮的手甲微微颤抖,和卸下面甲以后担忧的神情,
还有老爹狠利的枪法。
——
我叫Harry,我希望老爸和老爹永远幸福下去,还要好好爱我。
咦?他们人呢???〣( ºΔº )〣

——Harry  来自《kiss kiss bang bang》

评论(19)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