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昨天晚上我梦见了Tony Stark
可是我并没有看见他,我看见他的盔甲,我也找不到Stark大厦。
我喊着天呐,这可是纽约,Stark大厦就在这里。
可是没人记得。
我询问我找到的那副盔甲。
看着它也一直无动于衷。
“Jarvis!你的Sir在哪里?????”
我再次忍无可忍的对他喊。
然后盔甲启动了,它亮了起来。
它转过机体看向一个酷似Stark大厦的建筑物。
那里早已不是原来的样子了。
我可能来到了MCU的未来。
在MCU和平安宁的很久很久以后,大家都忘却了超级英雄。
而钢铁侠的盔甲,只有一句“Jarvis”才能唤醒。


——
我是咋了会做这么13的梦
私心Tag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