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双教官;〔论坛体〕(2)无比羡慕这届大一新生,好想回娘胎晚一年出生

【主题帖】无比羡慕这一届大一新生,好想回娘胎晚一年出生

楼主

好气哦,Stark教官同意在学校里当物理老师了,Jarvis教数学。
我仿佛感觉到自己要爱上这两门科目,然并卵。
我现在更加不喜欢我的物理和数学老师了【手动再见】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好羡慕大一的宝宝,不知道哪个班有这个殊荣。

一楼
同羡慕

二楼
听说坛里有领导小号,姑娘你这样是在玩火

三楼
楼上看着像领导小号

四楼
怎么可能,这霸道总裁文的语气是什么鬼啦

五楼
顺带透露一下Clint教官开了一个射击社团,Natasha教官散打社团,
军训结束后在三食堂后的广场上招人。
去抢名额吧。

六楼
我要进射击

七楼 养殖肥鸟专业户
欢迎来社团找我,争取当上干事,就能见到你们主教官哦~

做上部长每人发一张Jarvis和主教官甜甜蜜蜜的日常照片。

八楼
参见美女教官!!!!这条件!!!!
我沸腾了。

九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一楼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二楼
啊啊啊啊……等等,楼主你【笑哭】

十三楼 是肥鸟不是雄鹰
加入射击社可以撩妹哦~看看哥撩到的妹,你们不心动吗

十四楼
这个条件

十五楼
实力雄厚

十六楼
无法反驳

十七楼
该啊了……

十八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九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十楼
啊啊啊啊啊啊,等等,我一个妹子啊啥

二十一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十二楼 学生会 办公室主席
同学们好,内部消息已出,Jarvis教官负责会计系精算师专业五班和七班的精算教程。
Stark教官负责同专业学生五班的数学教程。

二十三楼
我觉得办公室的人说的话,一定是真的

二十四楼
土木工程专业的人哭了

二十五楼
英专根本没有物理和数学,早就放弃幻想…

二十六楼
报告!我身边有个精算五班的妹子,已昏厥!

二十七楼
啊……好羡慕那个昏厥的妹子

二十八楼
好羡慕

二十九楼
羡慕+1

三十楼
别伤心啊,两个教官要在学校里面教书了,我们就可以常常看到他们了啊!

三十一楼
楼上的,你先说说你的专业课老师在哪儿,你找的见他们么……

三十二楼
没有开心一秒……就破灭了……

三十三楼
哇的一声哭出来……

三十四楼 今天可以吃一个甜甜圈
别难过,我的小天使们。
如果你们真的想找我,可以到学校东门旁边的小别墅来。

三十五楼
恭迎主教官!!!!!!

三十六楼
楼上傻!恭迎老师!!!

三十七楼
恭迎老师!!!!那个正在造的小别墅吗!!!!

那是个小????别墅?

三十八楼
是不是老师以后就和Jarvis老师一起住在那里了!!!!
超好看的啊!!

四十楼 Jarvis
是的,但是我更希望不要有太多的人打扰。

我会为别墅外的大门装上人数限制仪。

四十一楼
orz是是是,您是正宫说什么都对

四十二楼
正宫什么鬼啦,Stark老师又不开后宫,他就喜欢Jarvis一个人!【腐女的眼神】

四十三楼
楼上拍的一手好马屁

四十四楼 今天可以吃一个甜甜圈
@四十二楼  谢谢你,好姑娘

四十五楼
!!!!!羡慕!被艾特了

四十六楼 Jarvis
@四十二楼 已将你从会计八班转入五班

四十七楼 【四十二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好开心!!!!
祝两位老师长长久久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四十八楼
好羡慕啊……【顺便吃了一嘴狗粮】

四十九楼
Jarvis老师用这种方式……

五十楼
一大口的狗粮……

五十一楼
我……会计七班……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hdibdjsgakuwn;m;h……

五十二楼
楼上妹子咋了

五十三楼【五十一楼】
我是她室友,她疯了。
另外我们一宿舍都是七班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四楼 今天可以吃一个甜甜圈
Jar!!!!我想吃甜甜圈

五十五楼 Jarvis
不是说晚上再吃的吗,sir?

五十六楼 今天可以吃一个甜甜圈
可是现在就想吃……,,Ծ^Ծ,,

五十七楼 Jarvis
那晚上就没有了,sir

五十八楼 今天可以吃一个甜甜圈
,,Ծ^Ծ,,快给我拿过来

五十九楼
好萌啊……这个颜表情……

五十九楼 Jarvis
As U wish,sir

六十楼 今天的甜甜圈没有了
耶!!!!!
【这是一张Tony晒的甜甜圈图片】

六十一楼 今天的甜甜圈没有了
……

六十二楼 今天的甜甜圈没有了
Jarvis!

六十三楼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甜甜圈看起来好好吃w

六十四楼
一直不敢茶楼的我……

六十五楼
23333333333

六十六楼
等Jarvis回复

六十七楼 Jarvis
:)

六十八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笑脸

六十九楼 学生会主席团 副会长
在这里感谢两位老师愿意来我校教学。
也祝同学们开学愉快。

七十楼
我的妈呀,炸出了办公室还炸出了主席团!

七十一楼 学生会主席团 学生会长
激动啊!!!!两大帅哥啊!!!!

【七十一楼撤回一条消息】

七十二楼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会长…

七十三楼
看到会长这么欢脱我就放心的去面试了

七十四楼 学生会 办公室主席
切,我们办公室是正经的地方。

七十五楼 学生会主席团 副主席
@七十四楼 怎么跟领导说话的!

七十六楼
2333333办公室好嫌弃这些人

七十七楼 Jarvis
感觉你们都很喜欢上我和sir的课,
我的精算课不会轻松,还希望班里的学生能配合好。
sir的课会相对轻松,但是请认真上课:)

七十八楼
嘤!!!!Jarvis好严肃啊QAQ

七十九楼 是肥鸟不是雄鹰
他只有对Stark的事情会温柔

八十楼 肥鸟养殖专业户
而且温柔的可怕

八十一楼
温柔到可怕……

八十二楼
别人家的男友……

八十三楼
这句话终于出现了……

八十四楼
别人家的男友!

八十五楼
哈哈哈哈哈哈认真上课的意思就是不要对Stark教官【划掉】老师有非分之想嘛

八十六楼 Jarvis

八十七楼
居然……
承认了。

八十八楼
这主权宣誓

八十九楼
不愧是别人家的男友

九十楼
果然同性是真爱啊

九十一楼 今天没有甜甜圈了
别人家的吗?

九十二楼
知道是你家的了

九十三楼
得瑟得瑟得瑟的

九十四楼
还是祝幸福!

九十五楼
祝幸福!

九十六楼
祝幸福

九十七楼
祝幸福!

九十八楼
祝幸福!

九十九楼
祝幸福!

一百楼
祝幸福!

→tbc
最后几楼凑数的,原谅我,扯不出来了。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