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双教官。〔1〕论坛体—拜问学长学姐,咱们那个大眼睛的主教官脾气好吗

主题贴:
拜问学长学姐,咱们那个大眼睛的主教官脾气好吗

楼主
RT,被初高中的军训凌虐到心有余悸,都是自家教官挺好的,
但是主教官一直都是最凶的那个。
被主教官统治的恐惧啊。手动再见
然后我今天看到台上的主教官了,觉得他看起来应该……
好吧他看起来挺傲气的。
我想问,主教官的性格怎么样?凶吗?

一楼
摸摸这个即将军训的新大一,你说的应该是Stark教官吧。
相信我,他一定会是你遇到的最好的主教官。

二楼
啊!我的沙发QAQ

三楼
@二楼 不哭,分你小板凳

四楼 楼主
@一楼  谢谢学姐QAQ,那我就放心了

五楼
目测二楼三楼是一对西皮,不是的话也请在一起吧

六楼
楼上一定已经被学校虐die,现在看啥都是一对。

七楼【五楼】
是的啊……嚎啕大哭

八楼  楼主
诶诶诶??这学校怎么了?

九楼
同学,你听说过狗男男吗

十楼
同学,你听说过狗男男吗

十一楼
同学,你听说过狗男男吗

十二楼 
同学,你听说过狗男男吗

十三楼  楼主
QAQ?????

十四楼
同学,你听说过狗男男吗

十五楼
破坏队形并抱抱楼主小可爱,不怕不怕,就是狗男男而已,记得带护目镜。

十六楼
我也要楼上学姐安慰!同是一只新大一,刚才在路上遇到主教官了,眼睛真的好大,
他真的超好看的!

十七楼
我突然想起来,以前有同学因为主教官的颜值当着所有连队的面表白过
——
主教官你好帅,你有没有女朋友,我可以嫁给你吗。

十八楼
我至今还记得那个勇敢的妹子……

十九楼【十七楼】
恩,后来那妹子被Jarvis教官要求加入后勤部门,每天清扫训练场打水什么的,还跟妹子说在后勤可以看到主教官。

二十楼  是雄鹰不是肥鸟
楼上打字太慢我来说,后来那个大一的,就是现在已经大三了的那个姑娘,在后勤干的累死累活,
也没看见Tony一眼。
反而原来远远看一眼都不能了,中午休息偶遇什么的想都别想。
因为她中午要清扫训练场。
而那个时候Tony一定窝在室内和Jarvis一起吃饭。

二十一楼
肥鸟!说好的这届军训顺便来看我们的呢!

补充:给你们讲个鬼故事
主教官
Jarvis……

二十二楼 是雄鹰不是肥鸟
太受欢迎忙不过来。

二十三楼
哟哟哟,太受欢迎?你?@Natasha教官

二十四楼 楼主
教?教官?????

二十五楼
友情帮楼里的大一宝宝们解释,肥鸟就是Clint教官啦,射击打靶超酷的,特别准。
Natasha教官是唯一的女教官,他们是一对~

二十六楼
热泪盈眶。
少见的异性恋啊。

二十七楼 是雄鹰不是肥鸟
别@啊,让Nat好好休息,她今年要带唱歌队的人,五百多人呢,很累人的。

二十八楼
就是那个红头发的女教官吗!!!!!已经是我们班男生的女神了!!!!!
她真的超漂亮的啊啊啊啊啊!

二十九楼
目测楼上新生。
Nat教官很快也会变成你们“男神”的,她超级酷,掰弯一片人。

三十楼 是肥鸟不是雄鹰
说一句Nat已经是我的了,耶!

三十一 楼
瞎得瑟【鄙视】

三十二楼
23333333333肥鸟你的id

三十三楼
我似乎感受到了一个信息

三十四楼
我也……

三十五楼
准备!!!
噔噔噔~噔噔噔~【bgm】

三十六楼
恭迎主教官!

三十七楼
恭迎主教官!

三十八楼
恭迎主教官!

三十九楼 今天可以吃两个甜甜圈
hey,宝贝们,想我了吗?

四十楼
想!

四十一楼
233333恭喜主教官今天能吃两个甜甜圈

四十二楼
打赌Jarvis一定在偷看

四十三楼 今天可以吃两个甜甜圈
是在看啊,我坐在他腿上w

四十四楼
这个w!萌死我

四十五楼
流着鼻血吃狗粮。

四十六楼 是肥鸟不是雄鹰
你和Jarvis好好玩,别动我id成吗,你看这几年我带的那些小崽子管我叫啥,都是你弄的

四十七楼
肥鸟

四十八楼 楼主
主教官好~

四十九楼
肥鸟

五十楼
楼主好乖!

五十一楼 今天可以吃两个甜甜圈
你好,小姑娘。
只要你好好训练,就不会很累的。
我可不舍得大一进来水灵灵的小姑娘被军训摧残。

五十二楼
听到主教官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主教官好~

五十三楼
所以Stark教官这是无视了肥鸟的话吗?

五十四楼
是的

五十五楼 养殖肥鸟专业户
改什么id,我允许你改了?

五十六楼
楼上这是?

五十七楼
楼主好福气,这是Natasha教官
拉着楼上拜一拜

五十八楼 楼主
拜一拜

五十九楼 今天不能吃甜甜圈
心情不好…

六十楼
@五十九楼 主教官你又干啥了,Jarvis刚还说你能吃两个【笑哭】

六十一楼 今天不能吃甜甜圈
偷喝咖啡被发现

六十二楼 Jarvis
sir,不只是因为这个原因。
您昨天偷吃了三个甜甜圈,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

六十三楼
诶嘛,炸出来了!

六十四楼 是肥鸟不是雄鹰
天道好轮回

六十五楼 养殖肥鸟专业户
好了,我又听到Tony在撒娇了。

六十六楼
主教官当着大家的面儿都会跟Jarvis撒娇好不好

六十七楼
我想起了当年天天被闪瞎的日子。

六十八楼
我撞见过他们kisskiss

六十九楼
这还要撞见?

七十楼
楼上你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十一楼 肥鸟养殖专业户
Jarvis今年带三营十一连,请给那一整个营的孩子预警。

七十二楼
为什么肥鸟不见了?
一般Nat教官在他总是特别活跃。

七十三楼 肥鸟养殖专业户
在吃小甜饼。
Jarvis从Tony那里没收的,让他解决掉。

七十四楼 今天不能吃甜甜圈
我的甜饼……

七十五楼 Jarvis
sir,乖。把牛奶喝了。

七十六楼 楼主
我…

七十七楼
楼主妹子一脸懵逼

七十八楼
同大一,一脸懵逼。

七十九楼
Jarvis和主教官是一对哦~超级有爱

八十楼 楼主
祝幸福!!!!
我终于有话说了!

八十一楼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八十二楼
这里大一!突然期待军训!

八十三楼
我我我我我!我是三营十一连!!!!
Jarvis就是昨天过来扫了我们一眼的那个教官吗!!!!

八十四楼
认亲!我也是三营十一连的!
感觉那个教官好高好帅,声音超级苏,觉得他更适合做老师,教授那种的。

八十五楼
心疼上面两个没过多久就要瞎了……
Jarvis和Stark绝对是比教授还要智慧的存在,你们信我,他们可都是高智商人才,
来做教官是因为Tony觉得好玩,然后Jarvis也是军队里有过军衔的。
就来了~

八十六楼
这样的话,他们为什么不教书呢!!!好想要两个颜值那么高的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

八十七楼
他们搞科研的啦

八十八楼
膜拜!!!!!

八十九楼 今天可以吃一个甜甜圈
平身~

九十楼
这个销魂的小波浪。
诶哟,可以吃一个啦。

九十一楼 Jarvis
因为sir听话的喝完了一整杯牛奶,并且认错态度良好。

九十二楼 是肥鸟不是雄鹰
得了吧,你就是被Tony的小眼神盯的又心软了。

九十三楼 Jarvis
看着sir的眼睛,谁又舍得拒绝他呢?

九十四楼
!!!!!祝福!

九十五楼
大口吃狗粮

九十六楼 今天可以吃一个甜甜圈
Jarrrrrrrrrr~

九十七楼
插一句【拯救学弟学妹的眼睛】,学弟学妹们军训快乐啦~

九十八楼
楼上这话……军训哪儿快乐了?

九十九楼 今天可以吃一个甜甜圈
今天我心情好!给你们想个福利吧~

一百楼 Jarvis
明天下午再集合。

一百零一楼
谢谢教官!

一百零二楼
我似乎明白了啥?

一百零三楼
谢谢教官!

一百零四楼
谢谢教官!可以睡懒觉好开心~






——————TBC——————




评论(3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