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主贾尼】甜甜圈精妮妮和AI贾的故事#我有病系列

其实我最近看了微博上那个脑洞清奇的大大写的文,于是我也起飞了。

——
Tony是一只甜甜圈精,你甭管甜甜圈是怎么成的精,可能是哪天晚上月色正好,正赶上面点膨胀,一个甜甜圈猛吸了一口月光,就这么成精了。
成精了以后的甜甜圈蹦出了盘子,又把勺子改造成了跳板,身轻如燕的飞出了窗户,带着一身甜腻腻的糖香和面包的味道去闯荡起了江湖。
Tony觉得自己一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甜甜圈,不然月光怎么会只奶了他却没有去奶别的甜甜圈,他觉得自己是一只要做大事的甜甜圈。
甜甜圈成精以后就不会腐烂了,它变的更加可口和香喷喷。
化作人形的Tony有面点一样蓬松的卷毛和柔软的小肚子,焦糖一样的大眼睛,身上带着一股子甜香和面食的香味,上身穿着黑色短袖的帽衫,前面印着他本体的样子,下身一条宽松的极膝裤衩,上面印满了各种甜甜圈……
穿的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就是个甜甜圈一样。
Tony有很多好朋友,比如芹菜精Loki,他有绿油油的眼睛但是黑色的头发,生气的时候脸色铁青挺吓人的,但是身高高出Tony好大一截,Loki和那个对面街一家打铁铺子的Thor相爱相杀。
他一直在因为自己是精而对方是个人而闷闷不乐。
还有就是Steve ,他是一颗霍香正气丸成的精,可能是本体的原因,Steve一身正气,虽然丸子本体很小,但是成精后人型魁梧,勾搭了一只李子精远走高飞了。
李子精是一只高贵的李子精,李子精的本体是罗马尼亚的精品大李子。
最值得一说的是他最好的朋友班纳,班纳是一个有理想的窝瓜,他有了意识以后一直都没办法成人型,于是他有一天听了霍香正气丸精的话,去晒了一天的太阳。
窝瓜成精后是晒不烂的,最后班纳从一只温柔的窝瓜,晒成了一只暴走的窝瓜。
这天Tony告别了想要偷偷离家出走的班纳以后,突然很想思考人生。
于是半夜出去溜达,他走到一栋房子前,房子里没有开灯,但是开着窗。
Tony嗖的一下跳了进去,不动声色的变成了甜甜圈躺在盘子里。
Jarvis是一台高级人工智能,缩写AI,他有一个博士拥有者,博士年级很大了,记性不好,
以至于在博士去世的时候忘记给他关机。
而Jarvis太智能,没有博士的权限谁都不能给他关机,所以他就一个机守在这里守了好几年,不能关机还不能找新主人。
今天他听到一声响动,他调了一下录像,发现一只甜甜圈以势不可挡之势飞了进来,精确的躺进了盘子里。
Jarvis觉得自己沉寂了好几年的洗盘子之魂就要复燃了。
于是他走过去。
“你是谁。”
“我是一个甜甜圈。”
“你是甜甜圈精?”
“我靠你怎么看出来的!我明明说我是甜甜圈。”
“甜甜圈怎么说话?”
“……”
Tony在盘子上毫不费力的立了起来,把有糖霜的那一边转向了窗外,一副生气了的样子。
“甜甜圈精……”Jarvis看着这个愤怒的甜甜圈开口。
“我叫Tony。”
“Tony甜甜圈精……”Jarvis改口。
“……”
Jarvis看到甜甜圈很久都没有理他,慌忙搜索了很多称呼,最后,他挑中了一个,
“sir……”
“你说!我听着呢。”甜甜圈欢快的转了回来。
Jarvis很不可思议的看到自己的扫描结果显示这个甜甜圈在……兴奋。
……
“sir。”Jarvis很有求知欲的开口,“你说AI能不能成精?”
“我不知道,我就被月亮照了一下然后就成精了。”
……
后来Jarvis手里捧着Tony,闻了一晚上甜甜圈甜腻的香味,在院子里站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
“Jarvis,你成精了吗。”
“没有。”
Tony再次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上天选中的甜甜圈。
“没事。”他把自己变成甜甜圈大小的人型拍了拍Jarvis的手背,“你已经是人型的了,虽然你的权限还在你的拥有者手里,但是他也不能管你了,你可以走出这间房子出去玩啊。”
Jarvis恍然大悟。

后来Jarvis就带着一只甜甜圈出去环游世界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end



评论(46)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