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破产梗#甜饼!=破产日记=

这是我的一个执念,我一直都想把破产梗写甜。
当然也有太太写过了,
但是更多的破产梗虐到我肝颤。
Tony Stark永远都该是那个天之骄子。
他该得天独厚。

#第三人称叙述
#Jarvis实体

叙述人是纽约市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女性。


××年8月6日  晴
今天下班回家路上买到了一本很漂亮的本子,就用它来做日记本吧。
希望它可以给我带来一份特殊的人生经历!

××年8月7日 晴
今天不上班,和好友去了Lorraine Cafe,在复仇者大厦下的那一家,每天都有好多人守在那里等待Tony Stark的出现。
一座难求呀,在候餐室等了好久才有位子。
不过在那里坐了半天也没有看到钢铁侠。
可能是我在候餐的时候飞过了吧,或者Stark先生出去拯救世界了。
他是个令人尊敬的人!

××年8月8日 阴
今天所有的纽约人一定和我一样震惊!
Tony Stark破产了!
天呐那个顶替他位置的老总一看就是个混蛋,可怜的Stark先生,他该怎么办呢。

××年8月9日  晴
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我还是要去上班,昨天我简直一晚上都没睡。
真是太担心Stark先生了。

××年8月10日  小雨
天呐!!!!!我必须说!!!这件事我必须记下来,我!!!
看见了Tony Stark!
他焦糖色的眼睛真的很容易让人认出来,虽然他带着口罩和帽子。
被我发现以后他显得很慌张。
可怜的Stark先生,现在只能住在偏僻的小旅店里。
我和他没有聊多久就有一个金发绅士走出来把Stark先生保护在身后。
不过他是个讲道理的人,我没花多久就解释清楚了我并没有恶意。
我们在聊天的时候,一直压低着声音和呆在远离人群的角落,这可真刺激,Stark先生问我可不可以帮他一个忙。
这当然可以了!
所以现在!钢铁侠!!!!住在我的家里!!!!我去切了一个洋葱发现这真的不是梦!因为辣的我眼泪直流。
Stark先生看起来很累,所以他现在已经睡了,金发的绅士和他呆在一个房间,他不止一次的向我表示了感谢,真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
天呐我快要语无伦次了,今天又睡不着了!!

××年8月11日 中雨
今天又是一个下雨的日子,我打算去上班的时候Stark先生还在休息。
那个金发的绅士叫Jarvis。
是Stark先生的AI管家,是个仿生人,可是好像真的人一样。
Stark先生真是太历害了!
今天Stark和Jarvis在我家里倒腾了半天,我一回家简直吓了一跳,各种各样的电缆和信号灯在闪烁,客厅里的电视机都被拆了……
Jarvis很抱歉的看着我,不过我并没有很生气,Stark先生一定在做正确的事情,他要夺回SI,我应该要支持他!

××年8月12日
Stark先生今天闲下来的时候,他问我,我是不是以前跟他有过……诶嘿嘿……你懂的那个。
毕竟他睡过好多封面模特和各种美女。
当然没有啊,我这么跟他说,我就是一个纽约最常见的上班族。
上班下班,不会打扮自己。
也当然不会去参加他的Party,还很少去酒吧。
不过我告诉他,我很崇拜钢铁侠,很喜欢Tony Stark,我身边的人都喜欢他。
而且大家都是支持他的。
“让那个地中海啤酒肚满脸油光的坏老头去死吧!”我在他面前控诉那个篡位者。
希望我没有看起来很蠢。
Stark先生听了以后看起来很开心,连Jarvis端来的蔬菜汁他也看也不看的喝下去了。
不过喝了以后他就特别生气。
“Jarvis!蔬菜汁就这么值得你让它无处不在吗!”
哈哈!Stark先生当时的表情太可爱啦!

××年8月13日 晴
天气终于放晴了,我照样跑去上班,今天老总跟吃了一百支加特林一样!
简直过分,气死我了。
到家的时候发现Jarvis先生已经做好了晚餐。
这样也不错呢!不过我觉得我好像被Jarvis的厨艺养叼了,因为他做的东西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
Stark先生说这是他当初拍卖家产没把他卖掉的最大原因。
Stark先生真幽默!不过管家先生也没有生气,他看着Stark先生的表情好宠溺啊。
如果他们两个是一对就好了,温柔的管家先生和可爱又毒舌的小少爷。
希望Tony Stark是个双性恋!

××年8月14日 晴
我这张管不住的嘴啊……和闺密打电话的时候被Stark先生听到了,我正在调侃他和他的管家!
天呐他们就是一对!
Stark先生还当着我的面亲了一口管家先生,哦哦哦哦哦我觉得我的心脏跳的要停了。
他真的so!!!!sweet!
Jarvis对我把他们的事情告诉了其他人而感到很担忧,我告诉他我的闺蜜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Stark先生问了我三遍是不是真的觉得他们很般配。
当然了!他们是世界上最般配的夫夫啦!

××年8月15日 阴
最近工作神不守舍的,我觉得“加特林”很快就要把我解雇了!
Stark先生告诉我,他回到SI以后会给我一个很棒的职务!
我相信他!

××年8月16日 阴
我在写日记……
我听到Stark先生的房间里传出了奇怪的声音……
【画了一张流鼻血的小人】

××年8月17日 暴雨
还好今天不用上班,Stark先生和Jarvis在工作。
今天Stark先生的心情很不好,Jarvis悄悄告诉我说。
Stark先生的计划遇到了问题,现在一筹莫展,可以说,夺回SI似乎难度倍增。

××年8月18日 暴雨
今天还是在下大雨,昨天晚上半夜起来我听到Stark先生小声呜咽的声音,
那样的声音听着就好让人心疼啊。
其实他的压力一直都很大的吧。
我听到他一直在说Dad……什么的,是Edward先生创造了SI呢,没能守住,Stark先生一定很伤心。

××年8月19日 小雨
雨终于小了,今天没能去上班,就算老总把我的手机打爆,他能用那种尖锐声音吼裂我的手机我也不会去公司了。
Stark先生的状态很不好,据Jarvis说,这是PTSD,焦虑症。
他颤抖着,呼吸急促的像溺水的人好不容易浮上水面,他的手抖的好厉害。
紧紧的抓着线路板,天呐,他的手一定受伤了。
我站的远远的,不敢过去添乱。
Jarvis在安慰他,管家先生很温柔的抱住他,亲吻他。
在他耳边说话,
管家先生说
“sir,我还在你的身边,你怕什么呢?”
是呀,Stark先生,他还在你的身边,你还怕什么?

××年8月20日 晴
天气终于放晴了,我忐忑不安的去公司,被老总吼了半天,今年的全勤奖是一定没有着落了。
不过看Stark先生今天的状况,他的心情好了很多。
加油,钢铁侠!

××年8月21日 晴
今天下班的时候我看到了Stark Industries的CEO姐姐!
Potts小姐急切的问我Stark先生在哪里,她是怎么知道的呢。
Potts小姐说,是Jarvis告诉她的。
我上了她的车,然后把她带到了我家。
Stark先生听到Potts小姐的声音就忙着跑回房间里去,最后因为来不及了就只能躲到Jarvis身后,但还是被揪出来了。
他一直低着头不说话。
看样子Stark先生很害怕CEO姐姐啊。
Potts小姐一开始很生气,但是她叹了一口气以后语气就柔和下来了,她也说,
让Stark先生别害怕,因为有Jarvis在他身边!
然后Stark先生就和Jarvis对视了一眼,让我想到一句中国歌的歌词。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嘿嘿,
Potts小姐该说,SI大部分的员工还在等他回去。
Stark先生的表情一下就凝重下来,然后点了点头。
Stark先生认真起来真的好帅啊!

××年8月22日 晴
今天Jarvis告诉我,他可以分分钟黑进世界各地的银行,神不知鬼不觉的拿出一大笔钱,
如果Stark先生最近在我家里给我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他可以赔给我的。
这倒没有关系的,我的收入还算可观,自己又是一个不爱打扮的人,所以一切OK。
但是既然Jarvis这么历害,但是Stark先生却一点都没有运用这些特权和捷径。
而是靠自己在反击。
这可能,就是Stark式的骄傲吧。

××年8月23日 晴
今天Stark先生说他的计划得到了很大的突破!他已经找到自己是被诬陷的证据!
太好了!





××年8月26日 晴
不知道那个篡位者是怎么找到他们的,他们雇了一帮杀手来到我家附近。
然后我看到了Natasha女士!
真是好险啊。
幸好她来了!
Natasha女士真是又漂亮又厉害!
Stark先生说现在放我一个人在家里已经很危险了,所以要带上我一起转移。
我们非常紧张的拷贝着电脑里的那些证据,黑寡妇和Jarvis在外面查看情况。
最后我们坐上了一辆不起眼的黑色车子离开。
Natasha女士在车上调侃Stark说,居然还有一个小姑娘会无常帮助你,哪怕他差点把我的家拆了。
“Stark先生值得所有人为他这么做!我们都支持他!”
我反驳。
车子里一片沉默,让我很尴尬,然后Stark先生拍了拍我的肩膀。
他跟我说了一声谢谢。
Stark先生人真好……

××年8月27日 晴
今天Stark先生把证据视频发上了各大网络平台,虽然一直有人在秒删但是可快不过Jarvis!
事情很快在世界各地真相大白,
甚至已经有纽约的民众举着钢铁侠的牌子高呼要严惩篡位者。
而我们呆在Natasha女士给我们找的临时安置点依旧非常紧张,
因为篡位者很有可能会来个鱼死网破,Stark先生说明天试着混进SI拿到钢铁侠的战甲。
希望一定要成功!



××年8月29日 阴
昨天真是吓死我了!!!!
不过最后Stark先生穿着钢铁战衣浮在半空,把那个臭老头拎在手里的时候,纽约所有人一定和我一样激动!!!
他做到了!!!
现在我住在Stark先生给我的新房子里,离复仇者大厦特别近的黄金地段,我还是SI的员工啦!
不过他住在我家里的那段日子我谁也没告诉~
天呐我太高兴了!!!
Tony Stark is back!
.
.
.
.
.
.
省略(大约几个月后)
.
.
.
.

××年6月15日  晴
Tony Stark和他的AI管家Jarvis订婚啦!!!!
Potts小姐今天过来给了我一张他们
婚!礼!的!请!柬!
啊啊啊啊啊啊我太开心了!

——end






评论(1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