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复联全员】撩汉记=寡姐视角,ooc严重欢脱向=


————————

如果一定要让我说出一个非杀不可的人,我会毫不犹豫的报出肥鸟的名字。
垃圾鹰眼
毁我青春
伤我眼睛
抢我狗粮
当年他信誓旦旦拉我进神盾局的时候,明明指明的是一条有汉可撩的康庄大道,
还包食宿,水电全免,出差飞机票可以报销等等……
然而当时肉靶子的血是怎么飙的我还记得一清二楚,短短时间内,我所见到的所有帅哥。
都离我而去,和男友相爱相杀去了。
在我翻着白眼磨着指甲,穿着方格子睡衣盘腿坐在沙发上没任务可做的时候,也会想到当年老娘还是黑寡妇时的肆意潇洒。
——比情侣更加十恶不赦的是狗男男。

我也是强吻过Cap,带过钢铁侠手甲并被Tony Stark搂在怀里射过西瓜的女人。
每一次我都觉得姐真是风华绝代倾倒众生。
可是也抵不过一群基佬属性,注定是感情磨灭在暧昧阶段。
我也试着去撩撩过小绿胖,看着他的害羞和小别扭,以及欲拒还迎一脸桃花敢怒不敢言……
的样子。
我差点就以为能成了。
结果最后他闹了一个跳海失踪,果然柏拉图式的爱情虽然很美但是他的结果一定会成为莎士比亚的第五大悲剧。

在复仇者大厦的日子越过越无聊。
就连蹲通风管道的任务都让我心驰神往。
每次看到Jarvis给喝牛奶沾到小胡子的Tony擦嘴的时候,
我真的没有想过泼他一脸牛奶。
每次看到Cap喂还没装回机械手臂的Bucky吃饭的时候,
我真的没有想过再卸他一条胳膊。
每次看到神兄弟闹得来一次还要在沙发阳台楼顶相爱相杀的时候,
我的怒气值一定没有大到可以举起喵喵锤狠狠的敲在这些狗男男的头上。
我总会把Tony的头摁进咖喱里的,老贾你慢慢擦。
我……
算了吧,Fury刚给我找了一个蹲墙角听小道消息的任务。
什么?你只是想让我去听听你女神下周的演唱会安排?
不不不,没关系,虽然这只是你的私事但是我很乐意帮忙。
不不不,我不生气,
很高兴为直男服务,真的。
真的没关系,以后这种任务请多给我点。
很多人都说我在Cap和Tony打架的那次我是双面间谍。
其实我追上Cap的时候我拿手臂上的据Tony说超厉害超酷炫的什么激光什么炮的瞄准了他。
然后,
英勇的射歪了。
一个完美的特工总是能很好的掩饰尴尬。
Cap你快走,我是来掩护你的。
你信我。

——然后他真的信了。
壮哉小娜!壮哉演技!

——后来他对Tony做的事情实在不可饶恕,但是Tony都原谅他了,
老贾很心疼,揉一揉搓一搓抱一抱,
差点把人揉出火星搓成一条,小肚子都抱没了。
坐沙发上都要把他的sir抱到腿上。
Tony坐个板凳他都觉得很危险,走个楼梯也很危险,
反正他干什么都让贾维斯觉得很危险。
……
行吧。

最近的日子过的还不赖,食宿全包水电全免,有卡刷有肉吃,每天听着Cap叨叨他的Bucky有多好,看着老贾花式秀男友力。
我还是……
唔,有人又来催更了,
写写写,
先更贾尼再更盾冬,
壮哉小娜!

————————————
寡姐视角!
寡姐视角!
寡姐视角!



评论(2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