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Hi,未婚夫#现代私设ooc【2】

Jarvis,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有礼貌,能力强,长的高。
而且,会……做……饭……
会做饭的人都是天使。
Tony把头埋在枕头里嘤咛一声,外面阵阵飘进来的香味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提醒着他,
现在他所在的公寓里,Howard不在,Maria不在,Edwin不在,只有他和Jarvis。
Jarvis,他Tony Stark狂放不羁人生的休止符,完美到无可挑剔的未婚夫,
正和他处于同居的方式,呆在一起。
这交往速度快的像龙卷风他有点措手不及,虽然他花名在外可是真正的谈恋爱还真的……
没有过……
他从枕头里爬起来,向外张望,
从房间的床上可以看到客厅里的沙发,靠背上安静的躺着Jarvis接下来的领带,想到Jarvis解开领带时候的gif,Tony嘤咛一声,又埋回枕头里去了。
他不像Bucky,喜欢同校的Steve就开足马力追到底那么热情,却更不是Loki,全世界都觉得他和Thor是一对,他俩还在待定中的那么扭捏。
Tony趴在床上,把平滑的床单扭的皱皱巴巴的,翘着腚并把脸继续埋在枕头里燃烧他的小gay之魂。
如果不是他偏向同性,在他那一大群的辣妹粉丝团里他早就把炮打的满天飞,可能现在已经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说不定还能修炼出霸道总裁的气质。
可是并没有!
他根本就是一个感情上的小白痴,连Thor都比他好,哄Loki的方法可以写成一本书。
然而这对于Loki这个万年傲娇来说远远不够。
Jarvis从厨房里走出来一顺拐进房间就看到Tony一个小兔子起蹦前的姿势窝在床头,可爱的脚趾头还在显示出主人内心的慌张的动来动去。
“Tony?”Jarvis试探的叫他。
Tony兔子马上就把头抬了起来:“是的我在!”
Jarvis明显被他突然的动作吓到,他愣了一下,然后走到床边,曲起膝盖爬上床,顺了一下他乱糟糟的小卷毛:“吃饭了,Tony。”
“好,好的。”Tony怀疑Jarvis下一秒就要抱他去吃饭了,很不要脸的承认他特别期待,然而Jarvis只是笑了一下然后爬下了床,跨着大长腿走去客厅。
好失望……
他泄气的耸肩,还是乖乖爬下床穿上拖鞋,一步一拖的跟着走。
餐桌前,
Jarvis在专心的切割小羊排,却一块也没有吃。
是切给我的,切给我的,切给我的。
Tony在心中默念,然后坐上了自己的位置。
Jarvis见他坐下,就拿起自己手边上的另一个叉子,然后插了一块切好的羊肉,递到他的嘴边。
耶~
Tony在心里欢呼一声,没等Jarvis的手臂伸直就站起来探身过去叼走了那块肉。
“别急。”Jarvis温柔的看着他,“都是你的。”
Tony看着他的未婚夫,对方正在把餐盘子里的东西分成小份,专心的摆到他面前的空盘子里,然后拿起小碗,帮他舀了一小碗汤。
完了之后,还温柔的问他:“还要吃肉吗?”
“要!”他盯着Jarvis好看的蓝眼睛开心的说。
很快一块切好的肉就送到他的嘴边,看着他咬进嘴里:“不要管着吃肉,把盘子里的青菜吃了。”
Jarvis一边把最后一个角的小羊排也分成小块,一边给他下指令。
Tony看着自己盘子里的青菜一阵沉默。
“Jarvis……”他试着扯了扯未婚夫的袖口,对方抬起头来看他。
“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
这个问题听起来很像少女怀春,但是Tony觉得自己目前也离那差不多了。
“因为我是你的未婚夫。”
“你为什么……我是说,做我的未婚夫,我们……你……”
Tony知道他这个问法很糟糕,于是他苦恼的挠了挠自己的头。
发型已经凌乱到犀利的程度。
“因为我喜欢你,Tony。”Jarvis拿起餐布给自己擦了擦手,“我从第一次看到你我就很喜欢你。”
“……”Tony愣愣的看着他。
“所以我很高兴,还可以履行那个承诺,我还能是你的未婚夫。”Jarvis笑着说,“如果你还不喜欢我,我可以等。如果你实在不想接受这一切,我不会勉强。”
“我也……挺喜欢你的。”Tony暗搓搓的想去戳Jarvis面前的那盘肉,被一把叉子拦住了。
Jarvis一脸云淡风轻的阻止着他的小动作,但是脸上的表情明显愉悦了很多。
“为什么?因为我看起来长的没有那么糟糕?”他笑着问。
简直超级帅好不好!他老头整天臭美自己帅,真该让Jarvis当面见见他让他有自知之明。
Tony腹诽,然后带着真诚的眼神摇了摇头。
顿了一下,伸出爪子摸了摸Jarvis的脸:“小伙子明明很帅的嘛,嘿嘿嘿。”
揭油成功的Tony在心里暗爽。
对方带着笑意摁住了在他脸上乱摸的爪子,依旧笑的一脸温柔:“那就乖,吃菜。”
“哦……”
Tony Stark,今天,在“美色”前,屈服了。
吃完饭以后,一大半的小羊排都进了Tony的肚子里,Jarvis看起来一片宠溺,但是说什么Tony就得听什么,如果他没有乖乖把指定的东西吃下去,就别想吃到Jarvis面前的肉。
只有Tony强烈要求Jarvis也要吃一点的时候,对方才会停下对他投喂的手,安静的自己吃会儿东西。
现在Tony坐在沙发上,手里是Jarvis的领带,被他一会儿卷在手上一会儿甩来甩去的蹂躏,Jarvis正在收拾餐桌。
他突然想到什么,就匆匆跑到厨房,Jarvis正在把盘子放进碗橱,身上的围裙还没有解下来。
Tony慢悠悠的欣赏了一下他穿着围裙的样子,然后掰着手指在Jarvis专注看着他的目光下细数:“刚到家的时候你拖了地,然后你又做饭,现在你就洗碗。”
他看着Jarvis,试着踮了踮脚,发现并没有改变多少身高差,就放弃了,“这不是应该是小媳妇儿做的事情吗。我没有什么意思,就是咱妈说,好像是我嫁给你来着?”
Jarvis在听到“咱妈”这个称呼的时候挑了挑眉,然后环住Tony的腰,低下头来耳语:“你不用做这些,而且你也不会做的,我的先生。”
然后在Tony反驳之前继续说,“你只要在我做家务做累了以后温柔的给我揉揉肩膀了就可以了,小媳妇儿~”
他掐了一把Tony腰上已经有一小圈的肉肉,看着他脸红到耳根笑的一脸鬼畜。
Tony一巴掌糊在这张近在咫尺的脸上:“做你的家务去,小媳妇儿。”
然后他很生气的跑了。
跟没出息又很有出息的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冒了一晚上的粉红色泡泡……
第二天,听他讲到这里的Loki和Bucky一起大喊:“什么?!你们晚上什么都没做?!”
Tony像看智障一样的扫了他俩一眼:“不知道要循序渐进吗。”
“你再循序渐进小心他跑了,你不是说他很帅来着。”
“那他也不怕我跑了,我也很帅。”Tony抱着自己的那杯咖啡回击,“你!今天没去找你E胸队长,不怕他跑了?”
门外,Jarvis正锁了车门朝店门走过来,手上拎了一把阳伞。
他走到Tony身边:“Tony.”
Tony开心的转过身来:“Hi,未婚夫~”

——TBC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