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Hi,未婚夫=现代私设ooc=[#Fiance#]

这就是我说的那个很13的梦。
文体是欢脱向的。
我是一个有脑洞就写不会一下子想到很远的人,所以后面剧情怎么样我也说不清楚。
有没有E都不一定,看的人多我肯定写。
【谁教我用传送门啊】
Tony Stark在校大学生设定,这里的Tony很聪明,但是还没有要到钢铁妮妮的那种聪明程度。

【1】
  Tony Stark,富二代,有钱到爆的花花公子,拥有自己的小伙伴和由一大群辣妹组成的粉丝后援团。
   最害怕名叫Pepper的女性生物,业余爱好广泛。
带着朋友疯玩最后只有他一个人稳过各类大小考试,且不用在前一天晚上通宵看书的仇恨收集器。
  这个校园里面的活宝在暑假放假没几天以后就悲惨告别了自己吃了睡睡了吃的米虫生活,昨晚打游戏狂嗨到深夜的他被一大早叫醒,然后在Maria的碎碎念中接过妈妈手中的衣服。
“妈咪,我真的不能再睡一会儿吗。”Tony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走出自己的房间,声音软绵绵的问Maria,他犯困的时候什么德性他自己也清楚,撒娇卖萌手到擒来,可是这次妈妈并没有受用。
  Maria把手搭在儿子的肩膀上把他推过走廊,坚定不移的推着他朝着楼下走。
  Tony身上的衬衫还没穿好,袖口的扣子还是松开的,他迷茫的看着自己甩来甩去的袖口,就被交给了楼下,已经等着他的,手上搭了一条深蓝色领带的老管家Edwin,Edwin帮他把扣子扣好,再帮他系上领带,然后拿下衣架上的西装外套。
“今天到底有什么事情呢,Edwin?”他想去松松自己的领带,却被Maria眼疾手快的拍掉了。
“不要乱动。”
“可是好勒啊妈妈!”他痛苦的抬起头,一脸自己快要窒息了。
Maria并没有理他,Tony觉得自己要被抛弃了,一会儿Maria就要宣布其实他是抱养来的然后今天就是他被Stark家扫地出门的日子。
今天的妈妈一点都不心疼他,还特别残忍,对他的痛苦熟视无睹!
就在Tony悲痛欲绝的扣着自己的手指的时候,Howard从楼上下来,而他立刻就被“残忍”的妈妈一掌拍成抬头挺胸的站姿,然后对方得意洋洋的说:“Howard你看你儿子今天,是不是特别帅气!”
说完又拍了他一掌。
Tony瞪着大眼睛看着他老头,Howard慢悠悠的打量了他一眼:“是变的人模人样的,更好推销出去。”
“说什么呢,什么叫推销!”Maria生气的说,并把原地消化信息的Tony往门外推,“我们走啦,Howard,早餐在厨房,我们出去吃。”
门外,Happy已经拉开了车门等着了。
坐上车后,Maria把Tony掰过来,让他正对自己,满意的看了他一圈,开心的夸道:“嗯,我儿子真好看,Jarvis一定喜欢。”
“Jarvis是谁?”Tony懵了,刚才他老头说什么推销!难道他要被卖了?
买主是Jarvis?!他出了多少钱?他很贵的!
他慌张的抱住了车上放着的毛绒熊,一副死活都不要下车的表情。
“都是大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以后要向Jarvis多学学,我听说这些年Jarvis在他家的公司里已经做了不少贡献,他妈妈昨天寄来了他的照片,诶哟~”说到这里Maria嘤咛了一声,“多帅一个小伙子啊,咱家真是赚了。”
Tony一头雾水,这个Jarvis到底是谁,他怎么不知道?
帅?有他帅吗。
Tony大写的冷漠。
“哦,还没告诉你Jarvis是谁。”Maria看自家别墅已经被远远甩在后面,觉得可以放心说出真相,不用再担心Tony跳车逃回家,“妈咪年轻的时候有个好姐妹,比妈咪早结婚,生了一个儿子,等妈咪有了你的时候就和你阿姨说好了,如果你是女孩子就嫁给人家Jarvis,如果你是男孩儿……”
……“就成为兄弟?”
Tony松了一口气。
“谁说的,如果你是男孩子,也让你嫁给Jarvis!”
Tony揪下了毛绒熊上的一大撮毛。
“你刚出生的时候人Jarvis可喜欢你了,抱着你就不撒手,还一直夸你的眼睛好看。”
妈的小小年纪就恋童癖,一定不是一个好东西。Tony腹诽。
Maria沉浸在了自己的回忆当中,唧唧歪歪的开始扒他的黑历史。
又说到Jarvis家族企业有段时间跟不景气,杳无音讯了很久,还好又被拉回正轨,Jarvis功不可没等等。
Tony坐在旁边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掏出手机对着Bucky一阵狂吼:“Helpppppppppp meeeeeeeE!”
然后打了近一个屏幕的感叹号。
之后收到一条系统的自动回复【假期中,没到12点勿扰】
“Fuckkkkkkkkkkkkkk!”Tony发出这句以后关了聊天框,打开TsumTsum的界面开始打团子,把音量打开,一个人窝在角落炸团子炸的不亦乐乎,发泄心中愤懑。
Maria慈爱的看着他:“唉,还是像个小孩子,是时候结婚了。”
……
下车以后Tony完全不干了,他自暴自弃的跟着Maria走进餐厅,然后把服务员端上来的华夫切的咯吱咯吱响。
Jarvis什么的都去死吧!
他愤愤的咀嚼华夫,然后端起热巧克力喝了一大口,被烫的吐舌头。
Maria疑惑的看他:“小宝贝,你怎么了,别吃的这么快啊。”
虽然说Maria一直会用这一类肉麻的称呼叫他,他也习以为常,但在今天这个氛围下,Tony打了一个哆嗦,然后他苦大仇深的控诉:
“我马上就要被你卖了,这是我幸福人生的最后一餐。”
他继续咯吱咯吱的切华夫。
然后一个端庄好看的金发女士在他准备解决最后一口华夫的时候向他们走过来,后面还跟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绅士。
他也有一头好看的金发,一双蓝色的眼睛,表情淡淡的,帅的惨绝人寰,但是他的身高让Tony感觉到了嘲讽。
……

差评。
Tony在Maria惊喜的站起身来的时候就把手里最后一块华夫饼一扔,趴在桌子上怎么戳都不愿意动一动。
对面一阵响动,和一个女人的笑声,应该是那两人坐下来了。
那个Jarvis坐着也一定比他高!
Tony愤愤的趴着,敌不动,我不动。Maria不动声色的在桌子下面咯吱他,Tony躲了几下没躲过,终于忍无可忍的抬起头来,一脸的小表情就跟快哭出来了一样。
然后他对上了Jarvis的眼神。
上帝啊,怎么这么温柔。
Jarvis正看着他,还有一丝笑意,然后伸手,把他头发上卡着的那块华夫饼拿了下来。
……
好尴尬!
那块华夫一定是他刚才趴下去的时候黏上的。
他现在捂住了自己的脸,有一丝尴尬,而且非常想逃。
这个时候,他口袋里的手机开始振动,Tony在心里大叫一声不好,然而手机已经开始卖力的放歌——“啦啦~我是一个菠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来来~我是……!!”
他慌乱的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它正在奋力的咆哮,从菠菜唱到胡萝卜。
上次Loki不但换了他的铃声还把音量调到了最大。
Tony点开屏幕,他设定的Bucky打网球时看着球的奇葩表情清晰的出现在了上面。
附带上面巨大清晰的备注名【死包子】
Tony保持双目圆睁的方式盯着手机屏幕很久很久。直到一双漂亮的手点了点他的手机屏幕。
Jarvis富含磁性的声音在他脑门儿上方响起,
“不接吗?”他顿了一下,“死包子打来的……”
Tony终于在慌乱中挂了Bucky的电话,手机又开始振动,在手机再次嘶吼起来之前,Tony迅速的把手机关机,然后长长的呼了一口气。
Jarvis依旧笑着的看着他,
“你在紧张吗,Tony。”
他用的陈述语句。
天呐他这真的不是紧张!
“不要紧张,Tony。”Jarvis拿起手帕帮他把他头上的果酱擦干净,“I'm Jarvis.你的未婚夫。”
Tony抬头看着他,本该严肃凌厉的一张脸却一直都笑的那么温柔,他的手指似有若无的擦过他的头皮,也没有因为他一直在动来动去有什么不耐烦。
一身西装穿在他身上简直合适不过。
Tony坐直了并蹭蹭他的手。
“hi,未婚夫。”

——Tbc

评论(3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