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铁虫】Tony爸爸的养娃日常#

因为钢铁爸爸给小虫做的suit上的小蜘蛛特别的可爱,而且给他的手环,投影出来的小蜘蛛也超级萌,所以钢铁爸爸专注于给小虫做萌系周边啊。
因此脑洞就这么出现了。


在Tony Stark四十多年的生涯里,他接触小孩子的次数很少。
有时候走进他们,大多都伴随着断裂的钢筋水泥,孩子满脸尘灰,情况差的还会淌着血,害怕的窝在父母的怀里,或者嚎啕大哭。
其次,钢铁侠并没有要去幼儿园或者小学初中走一圈亲近小孩子的安排。
对于建造学校的捐款,得了吧,没有美女在那里,他可不会去做什么开学演讲。
所以他第一次看到Peter Parker,这个还没有成年,正在上学,嫩生生的,可爱的,带着一身正义感的孩子,
围着他叫
“Mr.Stark”
“Mr.Stark”
“Mr.Stark”的场景
对他而言,这诱惑,是致命的。
这迫切想要逮一只回家当娃养的诱惑,是致命的。
不要叫我Stark先生,要叫爸爸!
当然这是他内心的想法。
梅姨同意Tony把Peter接到大厦去生活的时候,目睹一切的Friday很想下线待机。
她幽怨的看着后台正在“修养”身体——恢复程序的Jarvis。
Jarvis想,你看着我干嘛,不知道AI也会害羞的吗?走啦走啦,快去前台工作。
Friday表示boss疯啦,一脸春光荡漾,辣眼睛。
Jarvis不解。
Friday再补充。
“他们说这种叫傻爸爸。”
在给Peter准备的房间里,Tony正在问Dummy,为什么要问Dummy呢?
因为Friday不理他了。
“Dummy呀,你觉得这件奶牛纹的睡衣好看呢,还是这件小恐龙的好看。”
Dummy一爪子过去给奶牛纹的那件挠出了一个洞。
“那好吧,我们用小恐龙的。”Tony开心的把睡衣挂进了衣橱。
Jarvis在后台一个运算出错元气大伤。
Sir……A great pleasure watching U work……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