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点梗-甜饼-#高考作文题挑战#评价他人生活{上海卷}

高考完啦,拖了好久抱歉抱歉。

【评价他人生活】
#记者视角
今天我们来谈论一个话题,那就是,评价贾尼夫夫的生活。
钢铁侠聚聚总是有报道不完的新鲜事,今天我台有幸来到复仇者大厦,来看看,复仇者们对这对当下这对“伉俪”的看法!
【走进大厦】空旷的环境和整洁简约的家具,哇哦,沙发上有复仇者联盟的全套tsum公仔。
还是从最大号一直到最小号!
【走到一间房门前】
【敲敲门】有人在吗?
……【没有回应】
您好,我是@&¥#¥台的记者,来拜访一个话题,就是评价一下您心目中贾尼夫夫的生活,当然,对这一对有什么看法也可以说的!
【啪嗒啪嗒拖鞋踩在木地板上的声音】
您好?【试探性的问了问,又敲了敲门】
【咔嚓】
【门打开了】
一个有着小胡子的男人开了门。
【记者内心:我想我不穿高跟鞋,应该会比他矮吧】
有着小胡子的男人还没睡醒,迷迷糊糊的,头发东翘西翘。
抬起手来揉了一下眼睛,顿了顿,又揉了一下。
【试探的】请问,您对贾尼夫夫的评价……
“关你屁事啊!”小迷糊突然醒了一样大吼一声并砰的关上了门。
【记者蒙逼脸,被关在了门外】……哈?
【恍然大悟】刚才那个!好像是钢铁侠!
【拿手比了比】原来他没垫高,只有到这儿啊。

【房间内】带着鼻音的】“Jar!!!!!!我好困!!!!!”
【Jarvis看着刚才因为起床气,气势汹汹的冲去开门的sir,无奈的】再睡会儿,sir。

采访时间
【Natasha】
“你说那对?”红发的女特工磕着瓜子,“见不着,经常见不着,不知道在哪儿。”
她摇了摇头,一脸的“现在的情侣啊”的表情。
“评价?”女特工疑惑了一小会儿。
然后说:
“就是直面看的时候有点辣眼睛,不过单个看还是很养眼的,特别是Jarvis一米九的大高个儿,金发碧眼可好看了。”
Clint在一旁插嘴:“Nat,一般Tony都是和Jarvis同时出现的,哪有单个的时候……”
“可能……站在Jarvis旁边,Tony那个身高很难让人看见吧。
【Friday】
Friday?
博士路过,歪着脑袋认真的研究了一会儿摄像头。
“恩,还没开机吧……”
“…………”
【Banner博士】
“他们?”博士拿起一个载玻片,“在一起不容易啊,除了要考虑感情问题,还要考虑到社会舆论。”
【温和一笑】“不过你们都接受他们了,挺好的。”
博士真的很温柔呢。
【Vision】
“唔,他们的生活?”
“应该就是在一起的时候会分泌高量的多巴胺,荷尔蒙……balabala”
“…………”
“我想这应该是人类所说的爱情。”
“Zzzzzzz”
“…………”

好了,采访就到这里了!
希望贾尼夫夫百年好合!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