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Serge Lutens卢丹氏
高考前一点不负责任的碎碎念,关于这种高价香水给同志们的盲选借鉴(。>ㅿ

【柏林少女】
刚刚闻的时候有一种你喝雪菲力的感觉(〃ノωノ)就是辣一种小时候喝的饮料你造的(//∇//)
真的有水果清香啊~
还掺杂这一点多芬香皂的味道,远远的闻是一种让人安心的感觉吧。
还有沐浴露的味道,力士葡萄籽或者樱桃香(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些比喻都那么廉价,可是真的是这个味道嘛!)
还是很好闻的哟~
总结#甘甜##水果##小安心#~

【八月桂花】
这可能是我老不想推荐的了……
你还记得你家厕所除味的那个东东的味道嘛……
(x_x;)
嗯没错就是那个味儿。
总结#反正我不买##和桂花没关系好不好#
吐槽——我为什么要买一瓶600+的香水然后让自己环绕在厕所之中

【香子木兰】
就是奶香味道的香水,和我原有的一支还是很像的,不过没有卢丹氏家的那么贵。
阿泽知道是怎么味道哦~〔诶吗怎么艾特人啊,算了不艾特了我知道你会看见滴宝贝儿爱你么么哒〕
奶油香,特别舒服不会腻超级好闻的。
很好吃的感觉。
萌妹子可以试试哦~
总结#奶糖#

【玫瑰陛下】
当当当!当初瞄准卢丹氏就是为了这个霸气的名字!
玫瑰陛下La Rose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屌屌的。
一开始闻的时候有山竹果肉的味道,我现在把它摸在手腕上一种有一股玫瑰香嘿嘿嘿好好闻哦(´-ω-`)〔一脸痴汉〕
还是有点肥皂的味道的,因为是Rose king啊所以会有侵略性的味道,没有柏林少女那么让人安心,也没有香子木兰这么软绵绵的。
上面也说了,玫瑰香环绕的感觉。
就像坐在玫瑰花丛里????
有这种感觉吧。
远远的就是一朵高雅好看的玫瑰花近闻就侵略性满满Kneel啊!
当然肥皂味道也不可忽视_(:D)∠)_
其实La Rose唯一温柔的地方就是也有一点水果的甜香吧。
闻起来真的很玫瑰。
总结#霸气##高雅#

That's all~下次有空再试试别的吧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