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贾尼到底是什么样的#队三影评#

贾尼到底是什么样的。
是一种想哭却哭不出来,却在心底嚎啕的悲戚。
没错,是一种悲戚。
一切心疼和无奈像Tony Stark胸口的破碎弹片。
偶尔意识到它们的时候就往心里钻一点。
蚕食着生命一样的疼痛。
总觉得它会有一天猛然扎进心里。
却也好过现在这样,和凌迟不无差别。
而老贾就是反应堆,控制着那些弹片,让这些刺痛皮肉的东西慢一点,再慢一点。
总好过不停歇时的蚀骨销魂。
可是最后,老贾也没了。
贾尼心中的弹片就控制不住的往心口猛钻。
在加上胸前空荡荡的窟窿。
如同失去心脏。
……
杀了托尼父母,不是巴基的错。
制造军火引发战争,就也不是托尼的错。
如果托尼有错,那他抱着导弹义无反顾冲进虫洞的时候,我想也该还清了。
可是还是很多人会说他有错……
奥创是他的错,所以他趴伏在升上高空的塞科维亚下,用胸炮炸毁引擎,最靠近爆炸的地方,也和碎片一起坠落。
每一次复联集体作战,他都是最后坠落的那一个。
他是会飞,却不是不会摔死的。
如果幻视的走神,射中的是托尼的战甲呢。
假设不成立。
难道只有让钢铁侠在战斗中牺牲,才能洗刷他一身不该承受的罪孽吗?
我怕的不得了,我觉得还是有人会说:“钢铁侠死了,为了拯救人类。算是弥补了他的过错吧。”
没有老贾再对他说:“Everything is okay,sir.”
所有人犯了错误都在逃避。
只有他在弥补,也可能是因为他的弥补,所以人们都理所当然的认为那就是他的错误。
他可以一甩手桀骜不驯。
只是没有一个维护巴基一样的美队在他身边。
不停的告诉众人说“这不是巴基的错,九头蛇控制了他”
“这不是托尼的错,武器是他手下的人卖给不法分子的。”
“这不是托尼的错,他只是想维护和平。”
那个人本来应该是Jarvis的。
可是呢。
妮妮为了世界得到和平创造奥创,然后奥创毁了Jarvis。
后来寻回来了,为了世界阻止奥创,把Jarvis传入幻视的身体。
Jarvis消亡,一切为了人类。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