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借这里抱怨件事情,
你们课代表每天早上催作业和收作业还有
晚上发作业,布置作业的时候,能不能配合一下,不要一直在问。
作业是什么啊。
作业是什么啊。
作业是什么啊。
做哪儿啊。
做哪儿啊。
做哪儿啊。
不要每次课代表都已经把作业交到老师办公室了以后,再匆匆把自己的作业本扔过来。
或者是等到课代表统计好了点名叫你交,再反应过来。
也不要老是
【我的试卷呢!】
【课代表我没有拿到试卷!】
【今天作业是试卷吗,我怎么没拿到!】
【中指回复】

#######
以上来自一个劳动节期间被一群智障不停的问
“作业是啥”
“作业是啥”
“作业是啥”而快疯了的英语课代表。
居然有三个没拿到卷子!一个就坐在我前面!
气死我了!!!!!!!啊!!!!!!!
【疯狂青蛙•gif】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