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我家有个姑娘#假如夫夫养了闺女的脑洞#我回归甜饼大道啦!


(^^)/我回来啦

——Loki的礼物

“神能创世造物,你能吗!”Stark大厦里,Tony一拍桌子反驳了Loki的,“我是无所不能的神,你们要臣服于我。”
然后Loki开始在Tony的嘲讽中变出大大小小的东西来,气势不亚于要拷贝一栋Stark大厦。
“这一点都不让人惊讶。”Tony嘴硬,“这些都是死物。你能造个活物吗。”
Loki摸了摸自己的小腹:“Yes,I can.”然后他耸耸肩,“但是你不能。”
“你无法和Jarvis拥有一个孩子。”Loki邪笑着看着他,“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感谢我我是一个霜巨人。”
说完他抱起了沙发上一个粉丝送的霜巨人外型的Loki,还夸张的蹭了蹭。
“情绪不要太过激动了,准妈妈。”Tony拿起沙发上另一个Q版Thor砸了过去,“有本事你能造一个我和Jar的。万能的神。”
准妈妈站在原地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抬头“That will be fun.”
他看着Tony离去的背影说道。

——这就是Dummy的由来。
well,其实小姑娘并不叫Dummy,只是在她刚会走的年纪里,Tony每次斥责机械臂Dummy的时候都有个小身影哒哒哒的蹒跚的走到实验室门口,然后趴在玻璃上,这时候Jarvis会纵容的打开门把她放进来,然后看着她三步一晃的扑进Tony的怀里。
哪怕这个怀抱粘着机油和咖啡渍,小姑娘也开开心心的看着他。
带着一脸“Mummy你叫我吗”的讨赏表情。
Tony一手揽住她的背部稳住她,一边看着这个金色头发,有着棕色眼睛的小姑娘。
试探的叫着:“Dummy?”
小姑娘立刻开心的“咿呀”了一声,伸出肉肉的手拽上他的衣领,小短腿一蹬在他的左脸上印了一个奶香四溢的吻。
Tony求助的看向Jarvis,发现管家正温柔到不能再温柔的笑看着他们。
“Jarvis……”Tony脸上写着#我闺女可不能叫Dummy啊#。
被这一大一小的棕色眼睛盯着,AI都不自然的咳了一下,调出全息影像,拉大,上面出现了许多名字。
“sir,已经拟定了很多名字了。”Jarvis浏览着,“Cap和Natasha女士也想了不少,这的确很难选择。”
Tony立刻抱着他闺女就要站起来:“好,让我来选一选。”
可是小姑娘似乎听懂了一样,呀了一声就开始乱动,导致她自己差点摔下去,Tony眼疾手快才稳住了她,可是扭来扭去的小身影像极了他朝着Jarvis撒娇打滚要甜甜圈的样子,手忙脚乱的就是逮不住。
“听话!”Tony无法忍受的翻了个白眼,结果小姑娘看着他,抿起和Jarvis相像的嘴唇就瞬间眼泪汪汪,蓄力完成后张嘴就哭的昏天黑地。
Jarvis见势马上在Tony崩溃前把闺女捞起来,拍着她的后背熟练的哄着。
然而Dummy在此时恰到好处的又炸了咖啡机。
“Dummy!”Tony无力的哀嚎道,眼神里透出的悲伤就像和Thor没了鸡腿一样。
“咿呀!”Jarvis怀里的小姑娘听到后马上转过头欢乐的应了一声。
Jarvis噗的一声笑了出来,Tony捂着额头直挺挺的倒在地板上。
“Jarvis我需要甜甜圈安慰我。”他闭上眼睛。
“咖啡呢?”管家问。
“也要!”
#夜里#
Jarvis抱着一本故事书,Tony拎着一本微积分。
“sir,恕我直言,你手里的并不是少儿读物。”
“拜托Jarvis,我八岁就利用圆锥曲线能画出正十六边形了!我十岁……”
为了拦住Tony继续叨叨他的光荣史,Jarvis直接凑过去吻住他喋喋不休的嘴唇,一点一点攻城掠地。
最后Tony打通了Natasha的电话,让她以后来负责Dummy的晚间故事和睡觉适宜。
女特工感到非常开心但还是问了一句为什么。
Tony躺在床上扶着腰说:“孩子还小。”
——可能Continue——
最近好萌妮妮水仙,可能跳个坑。
么么哒,我再次回到甜饼的康庄大道上了。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