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复联全员】撩汉记#寡姐视角——寡鹰为主,逗比向,不虐,带各cp玩


本章贾尼出现

第一次看到鹰小子是在一次任务中,他一箭射爆了我暗杀目标的头,然后目标惯性太大往后倒上了我手里的匕首。
于是我们就这个人是谁先弄死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我秉承要不是我把他弄晕了他肯定射不准跟他大吵三百回合,最后鹰小子当着我的面射穿了一只飞行中的苍蝇。
“一个会撩妹的男人都会让着女士,你这么想说赢我可不是好兆头,你会孤独一生的。”
我真诚的看着他。
“事实上,女士,”鹰小子把箭拔下来在我目标的身上擦了擦,“你我都知道这个人是我先干掉的,我还和你吵了那么久,这还不叫撩妹?”
被抓包有点不爽,可是这年头冷兵器玩儿的那么好的汉子真不多见,因为你成功引起姐的注意了好不好。
然后鹰小子在姐惆怅的气氛下蹲在我面前说“要不你跟我去神盾局吧,那里吃好住好还不虐你,听说你那机构没啥福利,现在人都爱跳槽,我们还能给你个好身份给你洗白。”
我蹲的有点腿麻,于是站起来俯视着他说:“听起来很诱人。”
他抬起头来看着我,“没错,你还可以教教局里的人怎么撩妹。”
我认真的看了他一会儿。
“成交。”

后来我就进神盾局捞汉子调戏着玩儿了,除了Fury那个现实主义不好撩,过的还算游刃有余。
出任务也和鹰小子出的次数最多,本来喜欢同时干掉一个目标然后吵一吵先后顺序,反正他想射谁我就打谁,常常这么玩儿也没有失去这其中的乐趣。
就是效率实在太低,于是就放弃了。
我俩有时候出隐蔽任务还会做个情侣,什么情侣装情侣手镯情侣项链的道具有一堆,而且Fury还说宾馆订一间房也省钱。
这个抠门的家伙,怪不得没老婆。

鹰小子是个风趣幽默的人,帅不过三秒,而且很喜欢蹲着谈人生,久而久之我也喜欢这样,没事就蹲在一起聊天。
后来我被派去监视Tony Stark那个家伙,鹰小子去保护一个从天上掉下来的大锤子。
两个人的任务听起来都很没品,我们交换了一个眼神同情了一下对方。

后来我就着蹲很久都不再腿麻了的优势蹲在排风管道里听Tony和他管家聊天,还知道他快死了,钯中毒什么的。
当时我没听懂,因为一个美丽的女人不需要会理科的东西。
于是,管他粑钯靶,我发了个短信给Fury。
——Tony Stark快死了。
Fury——为什么
我——ba中毒。
Fury——…………什么中毒?

再后来就是继续撩汉的日子,和鹰小子分开出任务的次数越来越多,导致我俩的效率比合作时还快,让我觉得失去了人生目标。
鹰小子拍着我的肩膀和我说:“要不我们比赛谁能把Fury的眼罩掀下来?”

然而后果是我俩被扣了一个月的工资。
“那个抠门的家伙是故意的。”
“他一定就等着这一天!”
我们又交换了一个同情对方的眼神。鹰小子掰了一半面包分给我。
我看了他一眼“你怎么也吃面包,前几天和希尔去扫货买的我没钱了,你怎么也没钱了。”
“因为我认识了Tony……”鹰小子啃着他的那半面包说。
“人家是土豪你跟他玩儿什么。”
我扯着手里的面包。
然后我跑去找了Pepper,问她借了点钱,并拒绝了和希尔去扫货,艰难的养活了自己和鹰小子到月底。
后来复仇者联盟成立了,神盾局挖出来的老冰棍是美国队长,可帅了。
后来我又一个人去把班纳劝了回来,又多了几个汉子可以撩真开心。
Tony Stark那家伙逆天的给自己做了个管家男友,我帮他说服了Fury给Jarvis一个完美无缺的假身份。
获得一张巨额金卡。
那次我第一次扫货,扫哭了希尔。

——tbc——

接地气的女神寡姐上线

评论(1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