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High light剧透警告⚠️



















其实他们很多人都知道自己的结局,看完这场电影我没有哭,哭不出来,一道屏障阻隔着所有的情绪,就好像刚看完这场电影我就忘了,忘了好多重要的东西。

Loki拿着小刀一步步向前走去,那一串长长的头衔,他在宣告。
宣告他,Loki,不是一个无名之辈,不是一个罪犯,不仅仅是恶作剧之神。
他是阿斯加德的二王子,奥丁之子,约顿海姆的正统君王——
他以极尽高傲的姿态,和转头看向哥哥的最后一眼。

有一种爱叫做Loki。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