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散海

凡审判我至今仍无法令我消亡之物,必弱于我

【贾尼】#私设ooc欢脱#特警与医生

#2

警局来了一个新的外科医生,身高一米九却没有被警局扛把子嫌弃。
扛把子谁呢,除了Tony Stark也没别人了。
谁让他觉得警局扛把子比警局一枝花要好听呢。

都说咱们扛把子只要身高超过一米八五的新人都会被调走,其中一个直接尼日利亚修地球。
至于他喜欢什么样的,班纳博士顶着快被Tony揉秃的脑袋是被扛把子厚爱的标志。

主要是这个外科医生,肤白貌美。不是。
皮肤白皙是真的,英俊潇洒,五官刀劈剑凿出来的鬼斧神工。
除了没有眉毛什么都好。
医生名字叫Jarvis,商人的那个贾,营养品的那个维,柴可夫斯基的那个斯。
咱们扛把子看上眼的警局新晋小花,听说贾医生被别人悄咪咪多看几眼都会被Tony Stark阴测测的在背后被暗中观察。
然后被强行拉进1v1王者荣耀狂杀到超神。

简直噩梦——来着不愿透露姓名的某狙击手一点都不肥鸟先生。

其实做特警的,日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也没什么特别的,加班整理档案的太晚也会挤路边的大排档。
那是没任务的时候,有任务的时候吃大排档就会变成掀大排档。
过程令人肉疼,毕竟这家的麻辣小龙虾是三条街区内最好的。
任务简单,也就蝎式冲锋扫射,后期小刀肉搏。

Tony Stark及其没有技术含量的碰瓷儿了。
然后非常没有演技的一路哀嚎到了Jarvis那儿。

“我认为sir伤的这么重。”贾医生看着哼哼唧唧仿佛快要原地升天的托尼,“这个伤一定还带着很严重的内伤,我治不了。”
“……”托尼不哼了。
Jarvis 笑:“这样我能治好。”

两人相视一笑。

简直是噩梦——来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红发俄罗斯第一美女小姐。


这天王者荣耀日常开黑,Tony 选了后羿跟着Jarvis的诸葛亮欢欢喜喜去守起下路。
Clint钟爱的英雄被选于是含泪选了程咬金勇敢当肉。
Steve控制着花木兰冲向上路顺便打野。
终于大的差不多了大家开团。
Clint射手当久了没反应过来躲进草丛暗中观察,Steve显然心不在焉一把冲进敌营和人家的坦克单挑。
托尼盯着Jarvis的诸葛亮发呆发了一连串空技能,Jarvis呢……法师没人帮忙当然死啦。
最终Natasha的大乔冲过来每人送了一条鱼(不是),扔了一个圈——“都他妈进圈回城加血!”
众人听话。

简直就是噩梦——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独眼黑人小哥(划掉)

也就是说,这样的日子里,除了日常眼瞎的恐惧外,还有王者从铂金掉向塑料的悲伤。



#悄咪咪更新,不要打我呀……可怜巴巴

评论(12)

热度(45)